104Giver聚會,匯集了良善付出的力量

2023/04/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相信嗎?善的循環,終將回饋到自身

很榮幸的被104受邀,參加北區Giver聚會。眾星聚集的此刻,讓我見識到了一群願意無償付出,將自身的經歷或專長領域,給予求職者指點迷惘,協助你在職涯中找尋迷失方向的夥伴們!
不難發現,大家似乎都保有一顆幫助解惑的心,將善播種子的靈魂傳遞出去!XD
Giver是什麼?是一位給予者的角色,以前輩的專業經歷,給予熱心的幫助。
如果你在職場中打滾多年,歷經滄海桑田,最後身經百戰的能面對職場的洗禮,還悟出一套自身專業領域的法則,歡迎大家前來“104職涯診所”分享所學之路。如果,你是一位職涯迷茫的求職者,也可提出你在職涯中遇到的無助和疑惑,能用匿名的方式,請大家給予指點迷津和討論,很像Dcard的概念,但這裡聚集了許多各路職場專家,能針對問題為您回答解惑喔!
我有giver的獎牌喔!覺得好有成就感,我會再接再厲的^^

職場百態,遇到問題怎麼辦?

大家眾所皆知,104是企業找人才/求職者找工作的配對平台。然而,不論身為業主還是求職方,在平台的使用上,還是會遇到各式不同的狀況發生,在多方的回饋中,為了解決問題,也延伸出了更多的優化功能,創造更符合職場需要加強的需求和學習。
所以,現在104除了找工作/找人才,也是做了很多元化的職涯推廣。
而我常傻傻分不清,104職涯診所 vs 履歷診療室的不同?
104職涯診所-大家集思廣益為您解惑
在104公開平台上,可匿名發問問題,各路職場專家可為您解惑!你也可以指定Giver回答相關領域的問題。
履歷診療室-專屬Giver為您解惑
指定同領域的Giver,可以1對1針對你的履歷,給予更精確的方向建議和幫助。

我是自由工作者,身為Giver也能不受時間的健診。

相信許多人會有所疑惑,幫助別人解決疑難雜症,這麽做對自己有什麼好處呢?而身為Giver的思維,卻是“如果對方能因為我的回答,而有所幫助,那真是太棒了!”。
104Giver聚會那天的暢聊中,有Giver覺得,回答問題是抒發壓力的一種方式XD,也有人覺得幫別人解惑的同時,自己也是在學習。而我,就是一股雞婆的個性使然,很剛好提問者的問題,完全正中我能回答的核心,有時特別有感的話題,還能成為影片拍攝的主題,作為分享呢!
我還調查了,每個人在給予回覆的時間點也不盡相同,有人會利用上班前的空擋,還有會抓在運動休息的時間給予回覆,那我是比較急性子,工作案子忙到一個段落,就會想趕快打開信件回答,也讓一整天的工作,做個收尾下班的儀式。

沒想到我有愛不囉唆的驚喜!

我本以為,是一場小型的聚會,沒想到抵達現場,竟是滿滿的Giver和忙進忙出的活動人員,哇!這回特地精心舉辦,在上海鄉村仁愛店用餐,還一開6桌。品嚐著美味佳餚料理,這間我給它五顆星!同桌的大家,簡單的認識後,就很輕鬆自在的暢所欲言了。
感謝104對於Giver的用心,每位出場的貴賓,都還得到了一份莓好時光餅乾禮盒。這是唐氏症基金會的公益品牌,愛不囉唆ABRAZO (西班牙語,即是擁抱的意思。給一份愛,不囉唆 給一個機會,不囉唆),很具有意義的品牌名,將英翻中讓人印象深刻!這一切滿滿的感動,都是因為“幫助”的基石,而得到的回饋是無法用價值去衡量的。
我相信,傳遞良善的付出,就像愛不囉唆
36會員
76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阿萍仔😊 ☑️闖蕩平面設計領域多年,經歷職場的青春歲月、人生百態,從fire工作到被公司layoff,開啟了斜槓職涯! 🌟希望能藉由專業領域的經驗,來創作相關的主題,與大家分享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