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人生|我要的新人生

2023/05/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藤麻理惠的[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從整理物品中找回心動的生活 ,用整理物品的心情和精髓整理人生,[我要的新人生]讓我們學習如何找回「怦然心動的自己」。
我要的新人生
什麼樣的人生是自己想要的?重新開始容易嗎?
尋求幫忙和給予幫助,如何剛剛好就好也是學習!
用整理物品的心情和精髓整理人生,
以五個步驟找回怦然心動的自己。
「找尋特質、活出自我、肯定自我、
營造環境、持續成長」
每小篇有一句「金句」作結,
每章節說明後有一張整理表,
可以協助掌握重點和自我檢視。

「不合理的要求是磨耗,不是磨練;
不合理的人就是磨人,不可能成為貴人。」
「停止與感到不適的人事物連結,
沒有什麼比守護自己更重要了。」
「沒有適合的工作,只有適合自己的生存方式」
「捨棄做自己的念頭,練習成為自己」
「放下過度的自我期許,用自己最舒適的狀態,邁向嶄新的人生」
「珍惜那些能讓你成為自己的人 」
自己的感受很重要,不能總是遷就委屈,
學習守護自己,應有的人生界線要守住。
每個人的人生故事都是獨一無二,
願我們都能「成為自己」!!創造自己「想要的新人生」!!

(吐槽一下:這大概是我看過最多錯字的書,一度很想寫信給出版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93內容數
喜歡文字勝過影像,偶爾仍執著手寫的溫度。相信人生依然充滿希望。願網路的自己能貼近真實的世界。意外入坑中職後全家一起成為真球迷,喜歡球場的氛圍,感受人生的無限可能!在每日生活不同的角色轉換中,尋找自己也尋求平衡...能否朝著自己想念的方向?找回自我!?在迎接挑戰與夢想的路上,帶著勇氣與力量,向前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