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不是限制,心態才是限制 一一韓綜《花漾爺爺》

2023/05/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能想像嗎? 都已經活到70歲了,還只是個老么而已,要服侍大哥們啊。

韓國綜藝節目《花漾爺爺》是一部真人實境秀,跟拍4名平均年齡70歲以上的爺爺級藝人,體驗當背包客自助旅行的過程。
-
「我從沒想過,到了這個年紀,還能像年輕人一樣,體驗當背包客。」

其實很多事情,是沒有年齡限制的,自己的心才是最大的限制。

-

「曾經我以為60歲就是老人了,在我59歲那一年,真的很忐忑不安啊。但現在我已經70歲了,竟然是我們之中最年輕的啊 !」

到底幾歲才算是老呢?

在這群爺爺們的眼中,所有人都是如此年輕。
-
「你找個對象結婚吧? 」
「我已經老了,過了那個想戀愛的年紀。」
一名43歲的單身男子,對著眼前80歲的爺爺說自己已經老了,都不禁有點心虛地笑了出來。
-
「年輕,就是有無限的可能啊,年輕就是希望。」

覺得自己已經過了某個年紀,就無法再做某些事情,感慨著年輕的歲月,這樣的人不管幾歲,都會覺得自己已經老了吧。

-
不論看到這篇文章的你是幾歲,應該都還沒有超過80歲吧?

那麼你絕對有資格告訴自己「我還年輕」啊 !

PS.如果您已經超過80歲,歡迎在底下留言讓大家知道「80歲還是很年輕、會滑手機的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56內容數
你覺得迷茫嗎 ? 你是否跟我一樣,對人生感到無力、不知道未來的方向、覺得跟某些人相處好難、有時候連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在想什麼、搞不懂自己為什麼當初要那麼做 ? 在此專題,我會試著用一個系統化的架構,呈現我的人類圖學習筆記。 希望能夠幫助你,透過人類圖更進一步了解自己,讓你實現愛自己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