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要感謝

2021/02/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雖然我不確定自己是不是一個快樂的人,但我很確定我是一個幸福的人。常常會有「啊,我真的好幸福喔」的感覺在心中甜甜的蕩漾。
我對自己的幸福一直都感到很幸運。是多麼幸運,身邊的人願意對我好,我才能體會到幸福。我對這份幸福的前提─幸運,充滿感激。
今天想對方格子感激。
我感激有方格子這樣的小世界,讓我可以盡情的發洩、訴說。同樣都是訴說,在這裡的訴說,跟在臉書訴說很不一樣,在臉書,不知道為什麼,總會有一種還是需要包裝自己的感覺。而在這,我可以赤裸,但又安全。每一次的發文,都是一場跟自己的促膝長談。同樣都是打字,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神奇的落差。總之,我感謝有這裡,有方格子,一個讓我沈澱自己、安放靈魂的小角落。而且讓我開始享受寫作。
我還感激方格子閱讀我文章的你們。我覺得我好幸運喔,比起很多寫者,我有幾個固定會幫我按心的...關注者(不敢說是讀者,畢竟我也不是什麼厲害的作家,文章也還沒有被正視的價值)。真的很感謝你們的關注,你們每一次的點心,都帶給我超乎你們想像的快樂。我是多麼的幸運,明明文章寫得沒有人家好,論點也沒有人家精闢,但卻收到比他們更多的你們的心,我對這樣不足的自己,感到受之有愧、奢侈又浪費。
儘管如此,每次我重新登入方格子,還是會期待右上方小鈴鐺,今天會不會跳出紅色數字。
謝謝你們每一次的閱讀。之於我來說,雖然你們都是陌生人,但正是因為這樣的身份,你們既公正又無害,讓我可以更安心的訴說那些,現實生活裡,我難以向別人言說的秘密。
謝謝你們耐心的聽我說。
我覺得你們的角色,就像一個我的無聲心理師,你們用沈默的閱讀來治療我、陪我,靜靜的看著我渡過人生一次次的炎涼,甚至有時候,我寫的是一些好無聊、好小的瑣事,你們也都耐心看完、還點心,讓我覺得你們對我實在太好、太寬容了。很害羞,但也因此更想盡情的撒矯。
留言給我的人雖然不多,但每一則留言,都讓我開心得不知道該怎麼回覆才是最正確的情緒。常常在回覆欄前,慌了手腳。明明很興奮的,但又怕回應太多,被嫌囉唆;那用一句簡短的話帶過吧,又覺得只說一句話好難,畢竟要表達一份這麼濃、這麼大的情緒,這一句話該多麼鏗鏘有力,真的好難。我常為了回覆這一句話,在編輯欄前寫了又刪、刪了又寫。
可笑吧,但希望你覺得這樣的我是可愛的。
再來想回來再謝一次方格子。
上個月,我有三篇文章被方格子選為推薦閱讀。在知道這個「入選」是由人工選出來的,我的心情就更加激動了。謝謝閱讀我文章的編輯,謝謝你們在看過這麼多優質文章後,還不嫌棄我。這對我是無以倫比的肯定。
就如同我專題介紹說的。
我是到了現在,這個30幾歲的年紀,才發現我喜歡寫作的。「寫作」一個看似識字就可以辦到的事情,我卻從中得到很稀奇的快樂。
30幾歲了,已經是作夢的極限年齡,不敢發願自己要以寫作為業,但以寫作為「志業」的小夢,我還是想要擁有。
很謝謝方格子和你們,讓我覺得這夢,可以做。
我真的很需要一點動力,讓自己確定「做一件自己喜歡的事」是會被支持的。哪怕只是一點。因為寫作這條路實在太孤單,孤單到即使自己默默放棄了,也不會有任何人發現。而你們讓我感受到我是有人陪著的。
未來還希望你們再陪我走得更遠,讓我在夢裡再飛得久一些。
謝謝方格子,謝謝方格子裡的你們。
覺得這樣的感謝文很適合在新年的一開始發佈。這樣新的一年,才真的有新年新希望的感覺。
準備出發吃年夜飯。大家新年快樂。
持續寫作。
這封信已經被我置頂了,這算一種自戀嗎哈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有貓跟著我
有貓跟著我
我寫作,不是因為我有文采,而是因為我有感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