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詩

2009/1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四支腳的椅子惦起腳尖,
音樂旋轉,
茉莉花香甩甩它的頭,
微風跳躍。

車禍事先排練了嗎?
只有孤獨在微笑,
咖啡創作了什麼?
旅程表演永遠繼續。

太陽花儘情地扭著腰,
邀請茶來一起舉舉手。

註:

文字遊戲之後產生的作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33內容數
之前我的生活平順,但我覺得不對勁,偶而碰到一、二位和我一樣,不滿意現狀的,但是我們也說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經過多年的摸索,終於清楚了,身為女性,育兒和照顧家庭這種從古到今被視為女人理所當然的職責,跟實現自我是有很大的衝突。今天,為了延續生命和享受家庭,女人如何發揮自我?是需要探討和實驗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