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導向心情小語:誠實的面對自己,就是長大的想要先決條件吧!

2023/05/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想看一部電影名為鈴芽之旅,但是因為我看錯開演的地方,所以後來改看另一部電影------海賊王電影版:紅髮歌姬。
雖然紅髮歌姬是我唯一二刷的電影,但其實我沒有看過航海王原版,因此一開始有點猶豫,但在同事一再邀約下還是去了,第一次看的時候被她的歌聲震撼到,完全沈浸這樣的歌聲中,最後才注意到劇情;再去看第二次,是因為公司的閨蜜要我陪她去看的,第二次更深入去了解紅髮歌姬的心,真正的了解劇情,被大家捧成救世主,但真的要成為救世主又被大家嫌棄,加上自己要帶進新世界的人差點死亡,種種壓力下徹底黑化。
但是她最後還是犧牲自己救了大家,雖然見到自己最思念的父親,不過也明白自己造的孽要自己承擔,我很喜歡她這種想法,雖然大家因為她被困住,但她並沒有想跑掉,而是利用她最後的力量----歌聲,拯救大家。
她認真做大家強行加壓在他身上不屬於她的責任,我看了有些心疼,被迫長大真的不好受,但是她不怨不恨的接下所有,即使是成年人我想也難以做到這點。
看完之後我不僅想著有多少人在面臨最後關頭,欣然面對死亡呢?有機會活下去的話,我可能會選擇自私的選擇活下去吧!也許很多人會覺得我自私,但是不到最後關頭誰都不知道自己會做出什麼選擇。
最後想問大家如果是你們會強壓責任在自己身上?還是無視責任做自己呢?
更多的內容歡迎到我們IG----心之導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