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生活自動打造,相信自己是有能力創造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的生活自動打造,相信自己是有能力創造的】
認真充實的過日子,朝著理想付諸實現的生活總讓人感到時間的快速流逝,一切的都在自己的規劃內,那是自己推著生活走,而並不是自己被生活推著向前走。
也許你曾盲目的過上被安排的生活,但這始終不是成為定局的一場人生,在一路以來的人生當中,漸漸的找到目標的歸屬,那怕只是人生的某個階段。
人生多少會對這個世界有所失望,不管是對人或對事,相信自己是有改變的能力。
不管你喜不喜歡現在的生活,都不要忘了我們擁有的是人生的自主掌控權,已成定局的不再去埋怨,屬於原本擁有的,學著去珍惜。而此時此刻的現在為「自己」或是為那些「想要爭取守護的人」,而創造屬於自己想要的人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日子每天的過,生活的忙碌也許吞噬掉了許多生活的美好,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能透過平時的觀察帶來人生的力量,而這裡我將會分享些關於日常的想法並且創作為語錄日誌來記錄人生的歷程,也希望帶給讀者一些啟發與省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以開店,過起自己喜歡的生活:露露雜貨行老闆娘林晏如專訪馬祖戰地政務解除後,從戰地前線到觀光旅遊業,多數行業以觀光業為主,在同質化的就業機會中,逐漸有年輕人返鄉,透過創業當起老闆娘,發展新的可能,露露雜貨行的老闆娘林晏如憑藉一股衝動將老屋翻修成溫馨的風格小店,在偏遠的南竿四維村販售飲品、簡餐、二手衣物,從2020年3月一周兩天迎接起島內外的有緣之客。
Thumbnail
avatar
西尾半島
2023-01-05
【書】《我喜歡這樣的生活》讀後心得會拿起這本書是被書封文案所吸引,「生平無大志,一心讀書寫字。迄今未餓死,是幸運,更是幸福。」書本後面的簡介更吸引我,雖然它寫道,作者欠缺「被討厭的勇氣」,但他擁有辭職當文字工作者並且沒有餓死的勇氣。
Thumbnail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2-01-27
【好書推推】自以為是的小島休日:都市男與下鄉狗的濟州島生活這個專題【那些我喜歡的書】是我在方格子新的嘗試,在這個專題中,我只會介紹「我喜歡」的書。
Thumbnail
avatar
騎著羊駝的摩托羅拉
2021-10-19
Nº45|我喜歡規律的生活〈晚餐〉其實還有一杯珍奶XD
Thumbnail
avatar
青山
2021-01-30
下班後的副業,自己喜歡的生活模式Shopify 網路電商 2020 受疫情影響,全球經濟大蕭條,靠老闆吃飯變得是極大風險的工作,有隨時被解僱的可能性。 全球各地的上班族大部份改為遠程居家辦公了。學著在家自己工作,利用電商技能,在網路世界開拓人生另外一個跑道,讓自己的工作不再只有單一選擇,並且找到工作的樂趣,過著你真正喜歡的生活模式
Thumbnail
avatar
蛙抵加🐸
2020-11-12
勝利的人生, 是你能過著自己喜歡的生活一直以來不太喜歡『人生勝利組』這個隨便就將人歸類到成功或失敗的字眼, 這個時常在報章媒體上看到的字詞, 也時常出現在和朋友們的對話中, 談論著「...誰誰誰在花樣年華時嫁給家境優秀、疼愛她的先生, 不工作也沒關係了。」、「 她就是白富美啊, 從小衣食無憂, 要不要工作也沒差吧...」、「想要什麼就有
Thumbnail
avatar
沒關係,是人生啊!
2020-08-12
保持善良的心朝喜歡的方向努力,就會發現幸運一直在妳的生活中照片來自Ylanite Koppens,連結Pexels 本來是想打聊聊食譜的,但跟蔥先生聊天之後實在是太有感,為此紀錄。
Thumbnail
avatar
紗綺創作小屋
2020-05-11
[英國日常] 我所喜歡的英國生活沒有比較好,只有比較適合而已。就像談戀愛,要找的不是更好的人,而是更適合自己的人。這是我的基本觀念。所以對我來說,台灣很好,日本很好,英國也很好,他們都有自己特色的好,而沒有一個地方,能面面俱到的完美,而我這篇寫下的,是我所觀察到我自己喜歡英國的理由。
Thumbnail
avatar
我是社會反指標
2020-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