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狠了!殺這南瓜得用電鋸啊!|澳洲山居生活

2023/05/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 蔓無目的2023.4.26
「另一顆我們還是用電鋸處理好了」M表示。
「真的嗎?那還能吃嗎?」我還把他的玩笑話當真...
上一篇採菜趣提到家裡有兩顆大南瓜,原本那顆還沒吃又來了一顆...
昨天終於殺了一顆,說殺是不知如何下手,處理好後的我們都濕了,11度的低溫的我們竟然滿頭大汗!
「這麼硬,應該還沒熟不能吃吧!」我擔心著。
「別擔心,這品種本來就這樣。」M掛保證的回著。

南瓜印度咖喱

我負責處理好南瓜的殘局後,料理的事就交給他了,因為我對南瓜實在興趣缺缺。
沒一會兒那咖喱味...
竟然有這波操作!
南瓜印度咖喱?M拿著他那一箱塞滿印度香料的寶盒,挑了幾樣下鍋後,神奇的事就這樣發生了!
那味道根本就跟餐廳一樣,那南瓜也跟我想像的口感大不同,完全顛覆我過往對南瓜的記憶。

南瓜印度咖喱蛋餅

昨晚那印度咖喱飯依舊讓我思思念念著,於是今天突發奇想,把它包進蛋餅裡應該不錯吧?!
調了粉漿後,煎得恰恰的蛋餅皮~
#背景是切剩下的生南瓜
包起來當捲餅吃!
#背景是一顆未切的大南瓜

南瓜印度咖喱飯好吃嗎?

好吃!超級好吃!

南瓜印度咖喱蛋餅好吃嗎?

不 好 吃 ! 超級.....不搭啊!

印度咖喱我超愛,台灣蛋餅我也超愛,但他們倆真的無法成為一對,他們不能在一起啊!

對不起!硬要他們在一起,是我的錯!
#這像極了愛情,不同世界的人終究是無法在一起的。
Honey與南瓜
8.3K會員
421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