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一則》刺青變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話說有一則笑話……

學長的朋友年輕時去刺青

在肚子兩側各刺了 一隻蝴蝶一隻蠍子

當步入中年 腰圍與年齡成正比時

肚子上的刺青……

 

蝴蝶變成了……飛蛾

蠍子變成了

龍蝦!

 

 

我聽完笑到不行哩 蠍子變成龍蝦 哇!! 豈不是賺到了 哈~

 

~~~~~~~~~~~~~~~~~~~~~~~~~~~~~~~~~~~~


 

嗯 還聽過一個有人刺了一朵玫瑰

後來他變胖 圖案被撐大

 

有一天朋友問他說:

你為什麼要在身上刺一顆高麗菜?

 

這個笑話告訴我們,各位同學,以後千萬不要去刺青,刺青對身體也不健康喔!中國孔夫子曰:「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孝之始也。」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笑話一則 一位球友剛跟人激烈對戰,下來休息了一會兒,我看球場還有球桌就問他說:「你還行嗎?」然後指了指空的球桌,他拿著球拍過來了。打了幾球後,他委婉的提醒:「問一個男人行不行?是對他的打擊,而且給他很大的壓力……」我立即表達歉意,說自己沒考慮到那麼多,因為他剛打完沒多久,所以不知道他還有沒有體力,他笑笑後
    avatar
    退休教授:慕鐸
    2024-05-18
    笑話一則 面對的勇氣「面對」是需要勇氣的! 不管自己這一刻自己是誰?面對,也能夠得到旁人會心一笑的佩服......
    Thumbnail
    avatar
    許恒綜
    2024-05-10
    笑話一則生活實驗 五一七 妳發現了我滿臉痘痘 其實是去清粉刺的關係 我趁機提醒妳 臉要認真洗乾淨 妳說妳的臉都沒洗乾淨 但很久都沒有長 問我什麼時候才會長 我說像種子種下去一樣要很久 妳說不要像ㄋㄟㄋㄟ一樣大就好
    avatar
    YJW
    2023-11-13
    一則笑話看『開門七件事』《開門七件事,柴米油鹽醬醋茶。》是一句我國流傳已久的口語,指的是最基本的民生用品,但,為何沒有酒呢?我們讀的古詩詞中,不是時時可見酒入詩詞來嗎?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3-10-22
    avatar
    Justin Wu(吳寓林所)
    2023-10-03
    一則校園笑話有一天,一群學生在校園裡等待一場重要的考試。他們早早來到教室門口,因為考試成績決定他們的學業成就。學生們有些緊張,有些焦慮地交談著。
    Thumbnail
    avatar
    小豬老師
    2023-04-14
    練好口才,站上講台﹝第三課:從一則故事,或一則笑話開始﹞從一則小故事開始你自己的口才訓練,是一個不錯的起點。 大學時,我從朋友那兒聽到了下面這個故事: 有一個年輕的賽車手,非常具有天賦,被譽為賽車界的超級新星。 更糟糕的是,他聞到了汽油味。這意味著車子漏油了,隨時都可能爆炸。 基本上,馬雲先生是這麼說話的: 《你的功課》
    Thumbnail
    avatar
    fitz
    2022-02-18
    古代笑話一則 ─ 殺騾乘雞很有趣的古代笑話一則。短短的79字文,就能將主客之間的愛恨情仇描寫的唯妙唯肖,初讀此文時,我也發出會心的莞爾一笑。
    avatar
    無鹽
    2022-01-23
    笑話一則:有沒有出息?老師:「阿紅,你若不用功讀書,以後會沒有出息哦。」 …  
    Thumbnail
    avatar
    佳愛
    2021-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