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是自己給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怎麼都沒有神幫忙」這是我最近腦袋常出現的一句話,或是 god of nowhere.
五月一開始整個人就呈現一種煩躁的狀態,而且這個狀態還連帶了做什麼錯什麼的內容。鐵件下單一堆尺寸到現場都錯,我明明在畫圖時嘴巴一直說著110公分,怎麼下單下了60公分。現場鐵件層板明明是60深度 我居然筆記寫成90,定做的鞋櫃明明高87,現場木工做成92,面對這些總總錯誤,整個人焦躁到一個不行。
極度焦躁 SuperAnnoy!
焦躁到我出包時,居然是在工地冷笑,然後說 come on !!!! i knew it
被罵也要有勇氣
跟廠商開口說修改也要有勇氣
面對自己的失誤也要有勇氣
終於知道人家說得越挫越勇是怎樣了,因為不勇難道要跑走嗎
    2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Kura_H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Week 17 ,202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Bugatti- Thron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espec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End of life., new begin come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reak down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相信自己,是一種勇氣相信自己那是多難的一件事,從運動場到人生,有時會膨脹的覺得自己狀態很好、想法很對,有時會慌張的亂了手腳,停止思考。
    Thumbnail
    avatar
    胡川荷
    2024-04-09
    《脆弱的力量》通往真實的自己,脆弱是必經之路,沿途風景是勇氣。脆弱不是我們普遍認知的小範圍情緖,不是只有外在表現哭泣或是藉酒消愁才是脆弱;一個行動不便的老人站在車水馬龍的馬路上,躊躇不前是一種脆弱;一個參軍多年久未歸家的士兵,站在家門口不敢開門面對年邁的父母與妻女是一種脆弱
    Thumbnail
    avatar
    茱莉亞
    2024-03-27
    隨筆短文-給自己多元嘗試的勇氣從我其他的文章中可以對我的性格略知一二,文章一定要是言有物,架構完整,不能忍受內容毫無建設性 這在生活和工作上,習慣就是要準備好、研究好之後才行動,當然這在大部分的時候為我帶來不少優點,像是少花一些試錯成本,不會衝動購物 但在人生的旅途上,卻因此嘗試的次數很少...
    avatar
    Bess Chen
    2024-01-17
    【愛自己練習 DAY23】鼓起勇氣做的事今天嘗試了在超過200人的創作者社群自我介紹,以及分享看法。 雖然這件事感覺好像沒有什麼, 但對害羞內向的我,卻是一件很有挑戰的事情。 通常一個群組只要超過50人以上,且大多不是熟悉的人,我就會開啟潛水模式。
    Thumbnail
    avatar
    無尾熊太太(OK)
    2023-11-23
    不要太逼迫自己,維修熱水爐是一件很繁瑣的事,應該交給駿弘電器維修作為一個家庭主婦,我經常會遇到各種家電維修的問題。其中最近引起我頭疼的就是熱水爐的故障。熱水爐在我們家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設備,它為我們提供了温暖和舒適。然而,由於一些原因,熱水爐會時不時地出現故障,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很大的不便。 在之前的故障中,我嘗試了很多方法來修理熱水爐,比如重啟、清潔過濾器等
    Thumbnail
    avatar
    出嫁蟲夫
    2023-07-13
    【養心齋情感諮詢】要離開劈腿的傷害,你需要的是接納自己的勇氣 這是網友在板上的匿名發文:https://www.farhugs.com/questions/3000 原文:與穩交五年的男友分手後 才發現他老早就劈腿了 今年二月初,我跟交往五年的男友分手了,男友提到了是否結婚的話題,還有這陣子相處上的嫌隙,我想了很久,主動提出分手,確實我們之間在溝通上有一直未解
    Thumbnail
    avatar
    養心齋超直覺心理諮詢
    2023-04-20
    放棄溝通的勇氣:如何在不適合的關係中保護自己溝通在人際關係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它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表達自己的想法、感受和需求,也可以增進我們與他人的理解和信任。但是,當面對不適合的關係時,我們可能會發現無論如何努力溝通,都難以改善彼此之間的狀況,甚至可能會導致更多的傷害和痛苦。在這種情況下,我們是否應該放棄溝通呢?
    Thumbnail
    avatar
    悠緣船帆
    2023-03-26
    01-勇氣是什麼大家晚安!這個時段大家可以好好放鬆,一起來閱讀雨辰老師最新文章。以後會每天或者兩三天一篇文章,期待能帶給所有人新的啟發思考,那麼...開始進入正題囉!
    Thumbnail
    avatar
    雨清§河新
    2022-12-01
    《魔女宅急便》給離鄉背井的自己一些肯定,你是如此獨立堅強又有勇氣還記得第一次要離開家獨自生活的自己嗎?《魔女宅急便》中離家獨立的琪琪,讓我想到當年北上求學的自己,期待的心情也夾雜了一些不安,受到挫折時會特別想家,但現在回首過去時,內心也會出現跟琪琪同樣的想法,「雖然也會有難過的時候,可是,我真的好喜歡這個城市喔!」
    Thumbnail
    avatar
    I'm ChouYu
    2022-09-12
    《菜雞寫日常EP.2》跳脫舒適圈,需要的不只是勇氣,更要認清自己的內心。  跳脫舒適圈,到底好還不好?最近,我常會在大腦內笑嘻嘻地問自己:『嘿、你今天跳  (舒適圈)得怎麼樣了?』,保持一種幽默。   它不是做一件事,而是一種追求,當我每天早上問自己:『嘿、派雞,如果今天是我人生最後一天,我會不會想要做今天要做的事?』
    Thumbnail
    avatar
    派機婆婆
    2022-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