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餐包

2023/05/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夾了這個到麵包籃,旁邊兩個小孩猛笑......
我以眼神詢問所笑為何?
「你吃這個啊?」大娃問。
「嗯!餐包好吃!」我說。
「你吃......小三耶......」她說。
小娃接嘴說:「不!是給小三吃的啦!」
大娃接著:「吼喔......你有小三對不對!」
兩姊妹繼續笑,我愣在那,兩娃還躲在她們媽媽背後笑,媽媽則是淡定的夾她的麵包。
我跟你們不熟耶……
我看到店員也在偷笑。
***
好吧!隨便...
不過,孩子!~你們鄉土劇還有韓劇看太多了!唉!
我突然很害怕。
然後覺得店家也很給事,餐包三個一起賣,幹啥取個風潮名?
#140519 三個一起賣的小餐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9會員
498內容數
旅行和吃吃的囈語,走走是目的,吃吃是陪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