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撫因最近新冠疫情的升瘟而造成延宕式反應焦慮的自閉症者?

2023/05/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聖經,有提到〝因此,不要為明天憂慮,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要知道,每一天自有它的難處,這已經夠了。(馬太福音六章三十四節)〞,我想,這是有成為主兒女的自閉症者能感到安心的事實。
因為,我是基督徒。
至於,未信主的自閉症者,固然是靠自己。
那麼,身為其自閉症者的家長,怎麼安撫,比較好?

先理解自閉症者的擔心,再解釋為什麼要進行〝製造驚喜〞的原因

這部分,可以這麼說。
照顧者:肯納,我知道你是因為擔心之前的突然疫情大爆發,而無法立刻安頓。不過,我來陪你。
肯納(無奈):問題是,真有那麼一天,怎麼辦?
照顧者:這就是為什麼要製造〝驚喜行程〞和〝驚喜獎勵品〞的原因,不是嗎?況且,我又不是老天爺,怎麼可能順利事事見到所有事先見到發生之前的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8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1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