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親身體驗Bali Spirit Festival 全球瑜伽愛好者的狂歡派對

2023/05/24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Make your dreams a priority and then take distinct action every day, and you will see how magically more and more opportunities start to come to you, to help you to step into your full potential!」-Written by Anne Haack
截圖自官網,太吸引我的一張照片了,感覺好美 好棒
「亞洲最大的瑜伽節-BaliSpirit Festival峇里島精神節」某天無意間看到了這個資訊,然後眼睛為之一亮!
(現在寫文章才發現,所有的無意間,都是巧妙安排啊)

我試著在網路上找相關資料,但資訊不多,有些也很舊了,畢竟疫情停辦三年,今年才重新開辦。

「與其看著網路上的照片羨慕,不如親自參加一次吧」這也是為什麼將峇里島旅程安排在五月的原因之一,剛好有時間、有機會能夠到現場。
BaliSpirit Festival 2023總共四天5/4-5/7,每天有不同的課程與活動,
我參加5/4這天的,一天通關票價台幣六千多,說真的,刷卡瞬間感覺好貴啊
但想著 就來體驗看看,也許就這麼一次機會啦

分享我這天參加的五堂課:
1.Yogic Mantra Meditation(Kerry Clancey) 90min
冥想課,老師溫柔的聲音引導著大家連結天使與高我,拋出幾個問題讓大家與內在對話,後面讓兩兩同學一組,不講話的注視對方的雙眼維持幾分鐘,很神奇,很像能接收到鼓勵一樣,很真誠很赤裸,感覺到愛,眼淚在眼匡打轉,結束後自由交流,向對方分享著感覺到了什麼,是很療癒的一堂課

2.Pilates Stretch on the Mat(Felicia Terlecki) 60min
皮拉提斯課,好累的課(笑),接在冥想課後面很棒,好好的舒展身體大流汗

3.Astrology at the Turning of the Ages(Levis Banner)60min
工作坊,聊占星,進入水瓶時代帶來的改變。
老師建議大家多喝水、冥想、瑜伽、待在自然裡、安靜、仔細感覺內在的感覺
因為內在是指南針,穩住自己,才能感覺到細微的變化

4.Unlocking your intuition(Amisha)90min
工作坊,聊釋放直覺。從老師自身的生命經歷帶到狀態轉變提升
分享給我們 相信自己的直覺、訓練感知肌肉(意思是日常要多留意內在狀態與任何直覺想法並且付諸行動,一次次的讓這條神性感知線變得更敏銳)

5.Unwinding-Somatic Yin Yoga Sound Journey Meditation(Carols Romero)120min
陰瑜伽音療課,即使已經在超大教室,學生仍多到外面走道都擺滿瑜伽墊
瑜伽比重很輕,在每個動作拉長停留時間,搭配著多種音療樂器演奏,也有演唱,躺在木質地板上聽著音樂,微風吹拂的感受,我現在還記得,而空氣中飄來燃燒聖木的香味

課程中間就在園區裡面用餐與逛逛攤販,待到了晚上八點多才心滿意足離開
(主要也是我體力的極限,玩了12小時差不多了)
活動現場到處可見在地上用鮮花擺放著各種圖案,好美
Yoga Barn場地真的很大,特別在舉辦瑜伽節的這幾天,增加了很多華麗裝飾,印襯著活動隆重與歡樂
椰葉編織成的拱門裝飾
園區內的其中一處攤位
參加活動的人很多,上課要提早到教室排隊進去,名額有限,有可能上不到課
Yoda barn的場地配置圖,跟購買的票價有關,區分可以全部通行或部分通行
上完課後攝取的第一餐,酪梨三明治(酪梨在下面XD)
活動這天的晚餐,一大盤沙拉配甜點跟康普茶
冥想課的老師Kerry,一身白洋裝,藍紫色頭髮,坐在陽光下就像天使一樣
我不確定他們唱的語言,可能是梵語,搭配現場樂器演奏,只覺得真的很好聽
夜晚的音樂會真的很棒,大家現場開心跳舞,氣氛很好
皮拉提斯課的場地
教室內的擺設細節都好吸引我
水晶、蠟燭、鮮花、脈輪符號的小礦石(?)
每次經過我都在想,這真的是尤達大師嗎?(如果有人知道他是誰歡迎告訴我XD)


活動地點
Yoga Barn 烏布最大規模的瑜珈中心,在地人都知道位置

票價分類
A.可以無限上課的,園內自由活動,從早待到晚
4-DAY FULL FESTIVAL PASS:US$500
1-DAY FULL FESTIVAL PASS :US$200(我買這個)

B.不能上課,只能在園區內活動的,從早待到晚
4-DAY SPIRIT PASS:US$190
1-DAY SPIRIT PASS:US$50

C.星光票,不能上課,只能在園區活動,下午五點後入場
4-NIGHT MUSIC PASS:US$85
1-NIGHT MUSIC PASS:US$24
*可在官網購票(https://www.balispiritfestival.com/tickets#)或現場購票

【活動內容】

為期四天,從早上8點到下午5點,瑜珈、冥想、可可儀式、工作坊,種類眾多
園區內有許多攤販,販售著健康食物、服飾、水晶等商品
搭建三個舞台,有戶外瑜伽,有DJ播放音樂,有不同類型的樂團現場演奏
*下載Yoga Barn的APP,可以看到全部的課程資訊

【Nikki個人評價】
這個活動優點是 盛大、特別,在台灣很少有這樣的盛會,有這麼多的老師資源與天然環境,有各種靈性課程,聚集的都是同好中人,容易結交朋友一起同樂。
缺點是人非常多,買通關票進場後不一定上的到想上的課,仍需要提早現場排隊,以及即使有很多想上的課,時間是有限的,每堂課60/90/120分鐘都有,即便從一早8點進場,像我這樣緊繃安排最多就是五堂,若用票價換算單堂課程費用是很昂貴的(畢竟在峇里島一堂瑜伽冥想課約300-700元不等)
當然,晚上音樂會等周邊活動都是門票包含的,所以真的要從早待到晚才划算呀

【給未來有計劃參加活動的朋友幾個建議】
1.一整天課程下來又累又邋遢,若能在課程都結束後更換衣服、稍微打扮整理一下,能更漂亮舒服的參加晚上的音樂會(我重頭到尾都穿瑜伽服)
2.對瑜伽節四天活動課程都有興趣的、覺得難得飛一趟要全程參加的,四天通關票要提早網路上買,因為當天只剩下單日通關票
3.必備物品:防曬、防蚊、行動電源。現場有提供杯子跟飲用水
4.教室有瑜伽墊瑜伽磚,若要自己帶瑜伽墊或布巾也可以

總結一句:
好玩!有實際去到現場體驗覺得很棒!原來這就是峇里島瑜伽節呀~


任何想問想聊的,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或IG私訊我
我們下篇文章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2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