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6-0430

JAD
發佈於42.195
2023/07/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30326-07100011

0326-2023 大甲媽Bobi Run

大甲媽於每年農暦三月進行遶境進香活動,大甲媽BobiRun為出巡前的暖身活動,結合宗教、信仰、文化、健康、親子、休閒、娛樂,並富有教育意義。活動規劃10K短程路線,來一場挑戰自我的旅程,用雙腳一起解鎖鐵砧山。一邊跑步一邊欣賞美麗田野景致,邀請老、中、青三代跟著媽祖一起Run出健康。

其實我沒有跑這場...

相當初,我因為喜歡這場路跑的衣服,早早就報名了「大甲媽」的路跑活動,結果當天凌晨下了個大雷雨,一路下到當天早上...。
若是平常,倒也沒有甚麼大礙。
好巧不巧,我那幾天心情不好,下雨加上我帶的鞋子裝的是矯正鞋墊(一雙我不太願意用濕的鞋墊,因為不便宜...)。
所以,我就去了路跑現場拿了我加購的衣服。(下面是這場路跑的衣服們)
為各位介紹,我加購的是左邊那位,右邊那位是參加路跑送的,各位覺得如何?
然後在附近的早餐店,看一群一群的人類們,陸續從門外跑過,偶爾看到幾個人,手上抓了幾瓶看起來很爽口的啤酒;而我悠閒的在店內,吃著我的早餐。

放過自己

提到我的眾多優點(眾多?)
其中我最常半開玩笑說的,就是「我很擅長放過自己」。
我就是那種,爬百岳爬到快登上三角點的時候,也可以放棄最後不到全程十分之一的路程,只為了能完好無損下山的人類。
好處就是,在有想到的範圍內,我基本上都可以快樂出門玩,完整回到家。
壞處當然也有,我可以說是非常保守行事的人,所以有些我認為不夠安全的冒險,我大概不會去嘗試,所以此生也可能就那麼錯過了某些機會。
雨中跑步當然沒有危險到哪裡去,但想到我的鞋墊會濕掉以及我的心情不太好的層面,我這次也選擇了放過自己。
在這裡寫個紀錄,記錄自己第一次放棄一個沒有退費的路跑。

線上跑們

在大甲媽之後,我另外報名了兩場線上跑的活動。
(線上跑就是可以在任何地方跑步,跑完了把跑步的紀錄傳給主辦方,就算完賽,很方便吧~)
這兩場路跑的名字很長,一場叫「線上騎(跑)- 跳繩靜音瑜珈墊篇」,跑完會送一塊瑜珈墊,為了賺取母親節禮物,我就閒閒的跑了;另一場叫「月光光心慌慌線上路跑」,跑完送環保餐具,我剛好缺個環保吸管,就也跑了。
目前已收到兩場線上跑的戰利品,心情愉悅。

0423-2023 國家地理路跑 RUN FOR EARTH

國家地理頻道從2007年起,以關懷地球生態環境為宗旨,每年排播相關節目及策劃關於世界地球日之活動,藉以落實保護地球行動。為了讓更多民眾體認永續經營綠能環境,對我們居住的環境更友善,每年皆舉辦關懷地球提倡環保類型之路跑,結合運動休閒與綠能環保。透過活動舉辦,致力推廣環保愛地球的觀念,讓這份守護地球的理念逐年擴散,鼓勵人們多多關懷地球,善待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

關於「黃框框」

我不知道有沒有分享過,自己很喜歡國家地理頻道的那個「黃框框」。
(就是上面那張路跑橫幅左上角的那個logo)
為了獲得更多的「黃框框」,我那些國家地理頻道的活動,我都會多看幾眼,偶爾也參加個幾場,把「框框」帶回家。

第一次退費

倒不是說我之前都沒有買東西退過貨,就是跑步的部分第一次提前取消。
沒辦法,偶爾就是會遇到比跑步更重要的事情呀!
雖然沒有把框框帶回家,但我可以用一篇文章的範圍,收錄這個有緣無份的「框框」。

提問

好奇問一句,各位有什麼特別喜歡蒐集的事物呢?
20會員
115內容數
歌曲分享 // 42.195馬拉松日記 // 學習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