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像人生 - 又九十

2024/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

自我介紹過頭,加上牙齒問題,突然忘了起初在方格子的用意,用跑步來看看人生。這些閒聊光頭糗事以及牙疼,卻忽略了這初心,一晃眼,又一個九十天沒記錄更新了!


時間就像跑步,跑著跑著就不見了,跑著跑著也快二十年了,當初跑步是為了減肥,為了拍婚紗照,結果,最後為了糖尿而跑。


記得,當初為了參加路跑,跑得很勤,每天下班一定跑步,只是每天就兩三公里,後來,因為自己是扁平足,穿了緩衝或是避震型跑鞋總覺得怪,在一本國外的書「天生就會跑」影響下,開啟了赤腳跑步...


這赤腳,在當時也曾風行,不敢赤腳或是進階赤腳之前,跑者會穿上五指鞋。


如今,赤腳沒了,阿拖(夾腳拖)帶起了流行,赤腳,變成了異類,於是在這赤腳跑步過程中,看到或是聽到甚或感覺到路人、跑者的眼神、語言、動作,所產生的感觸,就用文字記錄下來。


有些記錄很短,有些記錄很長,但這些都是親身所聞所見,雖沒有豐富內容卻有我實實的紀錄。


為了這又九十,我才又發現自己忽略了很多,忽略很多朋友新的文章更新,甚至忽略了朋友的留言回應!

raw-image

完全忽視了這個,真的是我最大的抱歉,朋友的回應居然沒發現,難怪日妹曾說留言給我......


對曾留言的朋友,我一定會補上,拍謝呢~~




寫著寫著,突然又發現一個問題










這跟跑步有捨關係?












的確,是沒什關係,呵,可是看到官方有將互動分類,這樣以後就不會遺漏留言了,感謝官方,聽見大家聲音~

raw-image
raw-image

這兩天跑步時拍的,跟大家分享,也彌補大家看了這篇沒營養的文章~














raw-image

喵^_^

《跑步》,一個大家都會的動作,我在跑步當中看到自己也聽著別人,跑步中去感受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