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頭餅食譜作法 芋泥鬆軟綿密

2023/05/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芋泥餅

芋泥餅製作方式

材料:芋頭一條,切塊狀後放入電鍋蒸熟。
無鹽奶油半條,趁芋頭蒸熟後加入奶油拌勻,攪拌的過程中可以加入牛奶,再加入麵粉攪拌。
市售餅乾,我個人是因為那陣子買了蘇打餅,所以就大小不依的拿來製作芋頭餅,可以買市售的小小塊圓圈圈的那種。
然後將內餡放入餅乾中,就可以了 最後放入油鍋中炸,千萬別加蛋也別再加麵粉了,請直接炸,要不然就會像這塊一樣。口感比較不好吃。也可以直接放入氣炸鍋炸唷!
芋泥餅做好後,還沒炸
芋泥餅因為本身在製作過程中就會有黏性,可以很直接的黏附在餅乾上面,我個人是比較愛好蔬菜口味的蘇打餅,一般的蘇打餅太大塊,如果使用原味的話,餅皮的部分會比較沒有味道。
芋泥的甜度是可以自己控制的,我當初用湯匙勺了半湯匙,主要是提點味道,因為家母說沒有放糖會不好吃,要不然我個人是不喜歡太甜的口味。結果這樣的糖量我覺得很剛好。好吃又不甜。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莓喵英文Fun 莓喵食娛趣 記得按讚、分享、關注我唷!
★本站所有圖片均來自:莓喵食娛趣 皆為本人親自拍攝、調色修圖、自行繪製、加工製作,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
Copyright © 2023 莓喵英文Fun 、莓喵食娛趣 、阿莓莓kiki 版權所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K會員
82內容數
國中英文文法、高中英文文法、生活應用英語、英語學習文章、英文檢定單字、旅遊美食、家常菜食譜分享、以及可愛貓咪的日常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