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聖峇里島瑜伽第一指標Yoga Barn

2023/05/2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一次來到Yoga Barn我有驚嘆到,怎麼有瑜伽中心這麼大、這麼漂亮!後來發現在地人都知道Yoga Barn,司機聽到你要去上瑜伽課都會說是Yoga Barn嗎。
一樓現場預約課程,一二樓都是教室空間,後方有沐浴設備
空間與植物完美融合
在Yoga Barn,有各種課程可以上,很多課程都是我第一次聽到。
除了比較常聽到的Vinyasa yoga、Fly High Yoga、Hatha Yoga、 Kundalini Yoga、 Yin Yoga 、Flow以外,還有Salsa Dance、Restorative Yoga、Anusara Yoga等、以及各種冥想課與靈性成長工作坊Heart Talks、Ethereal Sound Journey、Guided Meditation、Active Consciousness Meditation等,還有期間限定的特殊課程。(單看課程名稱若不了解,可從APP的課程資訊中看到更多對於這堂課的介紹)
Yoga Barn收費方式,一堂課約300元,一次買多堂會更便宜(截圖自官網)

我在Yoga Barn的第一堂課是Carity Breathwork[Special Class]
老師是Michelle Hoops

上課前老師先讓每位學員抽一張天使牌卡,然後放音樂,大家跟著音樂旋律隨意在教室內走動,然後音樂變化更輕快,我們加上手的擺動、跳躍、旋轉等,氣氛變得自由,身體變得放鬆喜悅。
接著我們回到各自的瑜伽墊上,盤坐閉眼冥想,老師在過程中引導了幾個問題讓我們在心裡思考:「你為什麼來到峇里島?你想在這裡獲得什麼?此刻 你想釋放掉什麼?如果要更愛自己,你會怎麼做?」
一陣停留,張眼後同學們倆倆交流答案,神奇的是我跟坐在我左邊的一位女生,當我們互相分享想法時,兩個人同時起雞皮疙瘩,彷彿靈魂感覺到了同樣頻率。

老師教大家用嘴巴深呼吸,大家平躺下來,依照自己的節奏,不斷重複的深吸深吐,播放著安排好的歌單,不久後,教室傳來啜泣聲(伴隨著大哭聲),包含在我左邊的女生,我聽到她哭的很傷心。
聽到大家在哭我也有點想哭,但我沒有哭,我只覺得「哇 在這個空間,好美好,讓受傷的靈魂有個地方可以安心地釋放,再赤裸都會被接住的」

呼吸冥想的尾聲,老師靠近我,蹲下來,一手放在我的額頭、一手放在我的胸前,感覺到一股很溫暖的力量包圍著我,那一瞬間,眼淚落下。

尾聲,老師手搖著風鈴輕盈的經過了每個人,我很喜歡這個環節,細膩的調整了教室內沈重的能量,帶來換然一新。

最後五分鐘,全部同學圍成一個圓,分享名字,並用一個字形容此刻
我的答案是 Peace。一群不認識的人,一起經歷了自由舞動、冥想後,很平靜的、互相理解的、在這個教室裡相遇,很令人感恩。
我抽到的天使牌卡-觀想成功
教室一大片落地窗,窗外滿滿綠樹,神像讓這個空間更加神聖,舒服
我在Yoga Barn上完Carity Breathwork後,就是隔幾天的瑜伽節活動在這邊待了一整天,以及後面上了一堂Punnu的Active Consciousness Meditation(Punnu是很酷的印度老師,他的課我也是印象深刻,另一篇文章詳細分享)
Yoga Barn有販賣簡單的果汁與能量棒,也有咖啡廳賣三明治與輕食等(有座位)
各種快速補充能量的能量球、甜點
四處都有佛像與鮮花
Yoga Barn課程種類與數量稱得上烏布第一多!從早到晚、一到日都有不同的課可以上,如果時間有限只能造訪一間瑜伽中心,來Yoga Barn不會錯,絕對大開眼界,也容易挑選到有興趣的課程體驗,甚至來這邊走走參觀都很棒呢。

Yoga Barn官網:https://www.theyogabarn.com/
下載APP方便查閱每日課程,上課前30分鐘至櫃檯付錢報名即可
瑜伽 | 冥想 | 狂喜之舞 | 水晶缽、西藏頌缽冥想 | 靈性成長工作坊 | 有住宿

這邊不只是上課、吃飯跟住宿,在官網上還看到許多特殊行程:
1.三天的Retreat行程約1.6萬台幣,包含飲食、按摩、一對一瑜伽冥想課
https://www.theyogabarn.com/3-day-transformation-retreat

2.排毒禁食與果汁淨化,分三天6千/五天1萬,包含果汁、水療、桑拿
https://www.theyogabarn.com/retreat-in-bali#other-retreats

3.吠陀療法按摩
Esalen® 按摩、脈輪平衡、阿育吠陀馬爾瑪、Shirodhara、AyurYoga、泰式瑜伽按摩等
https://www.theyogabarn.com/kush

我這趟只接觸了一小部分的Yoga Barn,期待下次來有更多嘗試。

下篇文章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1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