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過要成為怎樣的人嗎?

2023/05/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只有想過畢業要做甚麼工作!
卻回答不出想要成為怎樣的人?
前年的我生了一場大病
家裡的經濟需要我幫忙支撐
讓我身心俱疲
期間在醫院治療的時候
還昏倒,醫院緊急叫885幫忙
885意思是 (幫幫我)醫院廣播代號
醒來的我已躺在病床上
真正是完全嚇到我的主治醫生
還有在場的護理師們
他們一定想說只是打個止吐針
怎麼就昏倒了
醒過來後也是聽我媽敘述這可怕的過程
直到療程結束
且後來身體狀況比較穩定後
我開始思考這問題
我能成為怎樣的人?
那場病幾乎是鬼門關前走一回
我想成為別人看到我會覺得有希望的人
人生一定會經歷許多你未曾想過的
且人們對於「未知」一定會感到害怕
這是正常的,要時可以預知未來
那就世界和平了
覺得有希望
對我來說蠻重要的
有時候一個眼神
一抹微笑
一段真誠的對話
一通許久未撥出的電話
搞不好你就那麼剛好拯救對方
你不知道對方目前是不是處於低潮
成為可以幫助別人的人
這目標或許每個人都可以努力前進
@AAA_BBB1023 追蹤我的IG給予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AA_BBB
AAA_BBB
心靈創作、研究各種事物的成長。讓我陪你一起慢慢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