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靜旅行‧閱讀微光|走路的人

2023/05/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很喜歡走路,所以好奇別人走路是帶著什麼心情。河正宇韓國電影明星,無論再怎麼光鮮亮麗的人,生活都會遇到困頓,但無論如何,他就是不斷不斷的走路,我很喜歡他堅持自我,不斷跨越舒適圈,重視身心平衡的人生哲學
走。開心
書中有一段閃閃發光,當我想偷懶時,能拿來鼓勵自己的文字:
比起癱坐或躺著,越累,我越想努力讓自己先起身。感覺身體與心靈已達完全乾涸的狀態時,我反而會穿上運動鞋外出。隨著雙臂與雙腳的奮力擺動, 一一撢去如灰塵般纏黏於全身上下的煩躁。走著、走著,原本覆滿鐵鏽的身心也重新散發光澤。
還有一段很霸氣的文字:
📖「面對眼前全新的挑戰,我怎麼可能毫不畏懼呢?只是,繼續順利地做著一直以來做的事,對當時的我來說,根本不重要。就算會摔得四腳朝天,我也想跨越擋在自己面前的某條線。」超理所當然的宣示,讓人想要舉杯!cheers🍻
🍭我們在世界上行走,在時間裡行走,有時無可奈何的迷失了方向。迷失方向,不可怕,按下暫停鍵,甩甩頭,靜靜心,拍拍胸口,告訴自己「不怕」。
人生,本是場體驗之旅,那些暫失的方向,繼續走下去,就能漸見前路;繼續走下去,就能在路上收穫許多美好;繼續走下去,就能看到專屬自己的奇蹟。
有時,迷路,反而讓我們跳脫如常,會見不同的人與景,而那些「新」,或許蘊藏觸發我們多元觀點的能量,享受沿路風景,就能看到更多可能。
因此,心情鬱悶時,撐起自己,出門走走吧!去看看人們,看看孩子,看看花,看看樹,看看天空,看看海,看看自己,那個獨一無二,永遠支持著自己的自己⋯只要走下去,路通,心也開了!
今天也跳脫了跑步及重訓的日常,走入山裡
作者|#河正宇
出版社|#新經典文化
易讀指數|☀️☀️☀️☀️☀️
心靈契合度|🍭🍭🍭🍭
窩。窩在書裡
窩。窩在書裡
歷經幾段靈魂暗夜後,慢慢清晰自己想成為的樣子及人生價值觀:自由、玩耍、真實。 在這裡,透過4個主題:【寧靜旅行|閱讀微光】【觸動我心|觀影心得】【生活隨筆|在塵世裡的片刻寧靜】【登出公部門|成為自由人】,分享我跨出舒適區、實踐減法生活、探索及擁抱未知與脫離主流框架,成為真實自己的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