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的另一面|走路的人,河正宇

2023/1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路的人,河正宇

걷는 사람, 하정우

-

我有個無聊的偏好,不喜歡封面是作者沙龍照的書

不過因為是河正宇嗎?

特別喜歡呢

-

閱讀的過程非常平易近人,他不是《與神同行》的江林使者

也不是億萬票房的影帝,即使這些都是他輝煌的標籤

他記錄著自己走路的日常,像個平凡人一樣

-

整本書我最喜歡的概念是:

休息不是靜靜躺著等待疲憊褪去,而是要努力規劃休息

至少要投入你工作時同等的努力,讓你的身心獲得舒緩

-

他分享走路會的成立與走路法,甚至把夏威夷走了一遍又一遍

我很推薦他走訪義大利的篇章

看得出來他作為畫家、人類、演員,那種謙遜、學習和敬仰的心態

-

raw-image


他說在藏語中,

「人類」意指「走路的存在」或是「且走,且徬徨的存在」。

那我們何必讓輪胎和汽油剝奪我們作為人類的樂趣呢?

即使是寂寞的今天、徬徨無法訴說的當下,也試著走一走吧!





較多元的分享內容可以參考我的Instagram,因為喜歡講話所以也開了Podcast~

3會員
96內容數
邊喝手搖飲邊讀書,寫下的閱讀心得,茫茫書海啊~寫給我自己記錄,也和你們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