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Zootopia/動物方程市

2023/05/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簡介

Judy來自一個兔子家族,她憑藉優秀的能力和堅持成為一名傑出的警察,而此時動物城裡發生了十四件動物失蹤案,不被看好的Judy和偶然相識的Nick合作共同破案,卻發現事情遠比所想的複雜許多,他們又攜手揭開這場陰謀案,成為最佳拍檔。

心得

我好喜歡Judy啊!勇敢、樂觀、善良、自信、設定了目標就會盡全力達成,為了讓世界變得更美好,於是選擇當警察守護正義,即使一開始不被重用也很盡責做好被分配的任務,遇到挑戰也勇往直前,總是正向的看待事物,真的好棒!我就是要成為這樣子的人啊!
會看這部電影的契機是最近看到很多用Judy和Nick合照片段當模板的影片,實在是太可愛了!我一直覺得動畫電影有治癒人類的魔力,在賞心悅目的同時,也能很好的接收到電影想傳達的東西,尤其因為動畫電影的受眾平均年齡偏小,很容易理解電影,而往往看似是給小朋友看的動畫電影,也總能提醒“大人們”一些重要的小道理。
看到Judy一心一意的想成為警察,也為此付出很多努力而達成夢想,不禁讓我反思自己未來想從事什麼職業,我也想要做一個讓世界變得更美好的人!希望可以帶給別人正向的影響力,一直以來都想成為演唱會製作人,因為演唱會就是一個帶給人們希望的地方,但在了解演唱會幕後製作的工作生態後,又發現似乎不是很適合我,想從事情感連結的工作,比如:健康管理師、療癒師、生活系作家、分享日常美好的Youtuber等等,但人生的路會轉彎,兩三年後再看看我在從事什麼職業吧!
希望每個人都能熱愛自己的工作!

Everyone comes to Zootopia, thinking they could be anything they want. But you can't. You can only be what you are. Sly fox. Dumb bunny.
Never let them see that they get to you.
Anyone can be anything.
Look inside yourself and recognize that change starts with you.
Onday
Onday
也是在浮沉中的大學生aka半邊人,努力完成自己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