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問答:什麼是因果?

2023/06/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問:我想問兩個問題,第一個是就是我想問下您如何看待因果這件事情?
高靈:因果就好像是妳們經常說的一句話就是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妳種下的是什麼意念,是什麼思想,妳物質世界顯化的就是什麼結果,就是如此的簡單,妳們對因果有一點誤解是——妳覺得只有妳去行動或者是做了什麼才會產生因果。是妳們的意念、妳們的能量、妳們的思想在觸動那一瞬間就開始產生果,也就是說,妳的意念一出現,果已經出現,這就是為什麼妳們需要脫離“妳”,因為當妳有“妳”,有妳的頭腦的時候,妳的頭腦不會停止活動,他會不斷的制造、不斷的制造、不斷的制造思想,不斷的制造矛盾、對立、意念、思緒,所有的這一切都會在產生果,當妳脫離了頭腦對妳的控制,妳只是存在,妳只是存在,沒有“妳”的存在,妳只是存在的時候,妳便不會顯化很多無意識顯化的果,有些人就覺得為什麼我什麼都沒做,我會去經歴這麼多的麻煩、挫摺痛苦,我好像併沒有做什麼,我沒有做錯,我一直都是好人,我是一直不忍心傷害。那都是祂們的意念和能量狀態,她們的意識,在顯化——果。
問:好的。那麼我想再問一下,就是冥想也好,打坐也好,是不是都是一種觀察的體現。通過觀察自己的情緒也好,雜念也好來去除這個因果?這種觀察是不是好的呢?
高靈:不是觀察,是妳與妳宇宙的能量成為一體,妳不是受妳的頭腦和妳的小我操控、無意識的運作,妳是宏偉的存有,當妳是宏偉的存有的時候,妳只是在綻放光、散發愛,妳只是愛,妳只是愛,當妳們成為“妳只是愛”的一個狀態,妳吸引的都是愛,妳歡喜的、妳招來的都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