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2023/06/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是個做什麼事都全力以赴型
包括愛情在內
我可以花時間一直等你
等你下班等到靠著牆壁睡著
等你出去玩趴在機車上睡著
等到我汗流浹背仍然有耐心的等著
等到我以為我被你遺忘在這裡
我還會上樓去找你發現你只是又睡過去了
我不會抱怨也不會不斷催促你因為會很掃興
但是我其實不太喜歡等待
你說我家太遠不順路
我就騎去找你甚至搬到你家附近
你說你不習慣到我家做客會不自在
我就想盡辦法自己一個人搬到你家同一棟大廈裡
你說乾脆搬到我家隔壁
但是你家隔壁有人住不然我還真的會搬
出去玩即使我不舒服也會忍著
因為你說我這樣很掃興乾脆不要出來玩了
你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
就算在大馬路人來人往也會大聲怒罵我
就算我朋友和你媽媽在場也依然如此
但是從沒有將我罵跑過
我反而還覺得你丹田很有力很健康很好
反正等你脾氣過後就又會和好如初了
最起碼在我家人面前不會這樣罵我就夠了
你的任何要求我都會排除萬難去達成
我也願意捨棄自己時間去陪伴你
久而久之我發現你並不是想跟我談戀愛
你只是想跟我談辯論大賽
我的任何要求就算在怎麼小的要求
你絕對要拒絕到底
彷彿答應我的任何要求你就會輸了自己
我要求你陪我去爬山
你就可以說出好幾個理由甚至叫我去加入登山社
我去爬山加入登山社幹嘛
我是要你陪我一起去我喜歡的山沿路一起看風景
就像我陪你去你喜歡的海坐在那裡發呆一樣
我很有耐心的提出要求八年
你倒是很有毅力的拒絕我八年
當我每次提出的任何要求都被拒絕
我每次被拒絕心碎一次
就會說一次:算了、已經不重要了、你高興就好。
心碎還可以拼湊回去勉強還能繼續下去
你說我為什麼要看著你一直笑?
其實我在笑我自己
我在笑我自己怎麼有辦法忍受你這樣對我
我總結一個結論就是你可愛到我不忍心罵你
所以我回你:看你可愛啊
我常常看著你傻笑
沒事有事就喊你聽到你回覆我就開心了
在外面會尋找你的身影在哪
我馬上就會到你身邊去找你
走在路上我絕對不會走在你前面
因為那樣我看不到你
直到我搬到跟你同一棟大樓
請你幫我裝窗簾和掛鉤
我一直慢吞吞的
你忍不住生氣大聲說:一直耗在這裡!妳以為我沒事做嗎?
那一刻我沒有反駁反而沉默了
不然我其實想開口說不然你現在就可以回去了
但是我一開口心碎的摸樣就會完全呈現在臉上
你看到我哭鐵定會更加生氣了
你說的那句話讓我徹底的醒悟過來
我明白你一直拒絕我的要求
只是不想浪費你的時間在我身上
我沉默代表我的心已經徹底粉碎成粉末
已經拼不回去原本的摸樣了
無法再繼續愛你了
我告訴你……我對你的愛會越來越少了
從此我開始戴上耳機聽音樂
慢慢地把自己的愛收回
不收回來下一次就沒辦法再去愛任何人了
謝謝你讓我談了一場八年的辯論大賽
刪除照片刪到最後都快被自己打敗
我同樣的照片存了好幾個位置
就像怕遺失了一樣
怎麼都刪不完
我真是有事存那麼多地方幹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52內容數
我是一名通靈師也是療癒師,有些話無法與人暢所欲言說出口,我將內心所有不能說出口的話語轉成文字抒發出來,透過我的第三眼帶領各位來到我的奇幻旅程,我說的不只是故事,除了從小到大成長經歷還有我內心的情緒與啟發。 我的LINE官方帳號登場囉! 我將會提供許多好康資訊給大家🌷 需要我協助的加我LINE官方諮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