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文雜誌怎麼讀?原來大多數學生都搞錯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先鋒教育,專教學校沒教的知識
學測英文考試
最容易拿分的兩大主題
單字題與閱讀測驗
用一本雜誌就可以顧及到
內容目錄

1.主要功能

培養閱讀長篇英文的能力
不管是難度或長度都與學測考題極為相似

2.次要功能

複習上鎖過的單字
增加還未上鎖的單字

3.完全不重要

電腦光碟、後面的文法解釋
基本上每天閱讀個幾篇
把不會的單字整理上鎖好
雜誌的部分就搞定了
盡量練到一篇10~15分鐘看完
最後壓到5~10分鐘以內
然後單字整理上鎖部分
也在15分鐘內搞定
每天花個半小時即可
原文發表於先鋒教育官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會員
1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高中常用英文單字情境小故事】英國首相叫大家好好學數學?frustrated 感到挫折 extend 擴大 barrier 障礙 digital 數位的 grasp 理解,抓牢 harsh 嚴厲的 strive 奮鬥 bitter 苦的 ridiculous 荒謬可笑的 anxious 焦慮的 你喜歡學數學嗎?數學能讓你感到解謎的樂趣?又或著總是讓你感到
Thumbnail
avatar
北海魚
2023-01-21
【高中常用英文單字情境小故事】911事件severe 嚴重的 oppose 反對 aggressive 有攻擊性的 security 安全,保全人員 fatal 致命的 suffocate 使窒息 crew 全體機組員 protect 保護 intense 激烈的 revolution 革命 2001 年 9 月 11 日美國發生 sev
Thumbnail
avatar
北海魚
2023-01-14
十分感激大家對於「我對高中升大學英文作文的淺見」的支持!十分感謝大家對於我在一月六日撰寫的兩篇文章的支持! 我這輩子第一次遇到這樣熱烈的支持與關注!
Thumbnail
avatar
Mary Pan
2023-01-09
【高中常用英文單字情境小故事】難民商店volunteer 志工 involve 包含,牽涉 combine 結合 purchase 購買 sympathy 同情心 enthusiasm 熱情 contact 聯絡 cooperate 合作 emotion 情緒 energy 能量,能源 今年暑假我做了一件很特別的事,我到「難民商店」當
Thumbnail
avatar
北海魚
2023-01-08
用情境故事背單字?高中常用英文單字情境小故事第零篇最近上家教的時候,看學生背單字背得很痛苦,常常背了沒多久又忘記。 雖然忘記後再重新回想起來,也是鞏固記憶的重要練習,但往往會有挫折感、降低去背好的意願。因此就在思考,有沒有什麼方式,可以讓單字記得久一點?或是降低記憶的門檻? 於是就想到,或許可以透過情境或故事來幫助記憶!?
Thumbnail
avatar
北海魚
2023-01-06
【高中常用英文單字情境小故事】阿根廷足球隊的平凡英雄──總教練斯卡洛尼(二)debate 辯論 encounter 遇到,比賽 self-esteem 自尊 occupy 佔據,使專心 prevail 盛行,占上風 optimistic 樂觀的 previlege 特權 compete 競爭 score 得分 dominate 支配 在斯卡洛尼成為阿根廷國家隊的總教練前,阿
Thumbnail
avatar
北海魚
2023-01-06
【高中常用英文單字情境小故事】阿根廷足球隊的平凡英雄──總教練斯卡洛尼(一)qualify 使具資格 capable 有能力的 habit 習慣 motivate 驅使,激勵 incentive 動機 apply 應用;申請 precise 精確的 diligence 勤奮 accept 接受 assign 指派 阿根廷拿下2022年足球世界盃冠軍,除了為人熟知的隊長梅西外
Thumbnail
avatar
北海魚
2023-01-06
我對高中升大學英文作文的淺見(下)那如果是類似以前指考,這類偏向議論的主題,又要如何應對呢?
Thumbnail
avatar
Mary Pan
2023-01-05
我對高中升大學英文作文的淺見(上)雖然我是經歷過學測和指考的洗禮,後來才進入大學就讀英語系,並接受專業訓練,但我覺得還是可以簡單分享一下我過去在高中期間,是如何迎戰英文作文的。
Thumbnail
avatar
Mary Pan
2023-01-05
生命中的課題 — 憶 高中英文老師 張敬祥 先生「生命最重要的課題是用心體驗生命。」 我在泛黃的筆記本上找到這一句話,那是高中英文老師在畢業前送給我的一句話。我高中讀的是高雄的左營高中,當時不算是個前段的好學校,校風卻頗為開放,學校也大膽啓用年輕的新老師。我的英文老師張敬祥先生,是一個有著四方臉,大眼睛,身材結實,充滿熱情的老師。
Thumbnail
avatar
許毓仁 Jason
2020-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