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盯著討厭的人動態不放,你到底是愛他還是討厭他?

2023/06/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二天看到一篇文章很有趣~
講的是男人追女人,看的是「成功率」

那位男性作者說:如果你問我蕭薔,林志玲跟每天罵我的女名嘴,我要追哪一個?那我絕對選那個每天罵我的女名嘴!因為她肯定對我有興趣!!!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思考過
我們每天花了多少時間在不喜歡的人、事 、物身上?

如果真的討厭,我們為什麼要花那麼多的時間跟精力,去找出別人的壞話、壞事跟壞行為呢?就只是為了要說:他真的很壞!真的很令人討厭!還是 #想證明自己的是對的?

如果別人真的這麼壞,何須我們來證明?有想過我們又花了多少時間在自己身上?

最後發現世上最了解他的人是你
這到底是愛還是討厭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相同的命格卻有不一樣的人生,差別在於「選擇」。 想要人生有所不同,想要不被表現迷惑,並做出更好的選擇 歡迎找我預約:|八字|答案桌遊|奇門遁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