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療癒小事-整理書桌

2023/06/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書桌常年維持著一副剛結束一戰的模樣,當我忙起來時,總是會不經意地將所有東西亂丟,因此每每在要開始工作前,我總是會花上一段時間來整理書桌,不僅是為了更好的工作效率,在開始工作前也更能讓人靜下心來。
  最近因為畢業而回到家中,因此整理了房間與書桌,過去三年累積的講義與課本,終於也要丟了,我是一個極度念舊的人,看著過去收到的禮物、合照,都會讓我忍不住停下腳步來懷念過去的時光,不知不覺就花了一整個下午在整理舊物,想想自己過去,無論是好的、壞的回憶,都多少影響著我成為今天的樣子。
整理後的書桌照
  我是個很喜歡植栽跟花的人,但鮮花需要花上許多時間照料,剛好因為畢業收到了乾燥花束,試著放在了桌上作為裝飾,加上一些收集的小裝飾,雖然只是書桌,卻給人一種溫暖的氛圍,也讓我更好的工作了!


























































張一
張一
一個普通高中生的日常與一些不普通的故事,想在變動過快的世界,試圖留下些生存的痕跡。暫時會先分享日常見聞及生活小事,以後會挑戰更新讀後心得或是電影的觀後心得,敬請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