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門面都不重視了,還有什麼更重要的事嗎?

2023/06/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個朋友E君在一家不算小的電視公司服務,前幾天E君發現公司官方網站上竟然出現和他們公司無關的廣告,於是來問我這是怎麼回事。
我看了一下發現他們是使用Wordpress架設的,因為沒有採用付費方案,所以在官網的頁面上會出現一些廣告。我跟他說你們只要每個月付些許錢($429/月)升級付費方案,就可以隱藏廣告。
E君跟他的老闆報告此事後,沒想到E君的老闆竟然認為這事不重要。這讓我非常驚訝。因為E君的公司並不是太小的公司,年營業額也是上億的公司而且是有知名度的媒體公司。更令我驚訝的是,E君的老闆並不是專業經理人,而是家族企業中的成員。
這豈不是太妙了! 作為公司形象的第一層介面,公司的官方網站,如果被Wordpress放上競爭者的廣告,那豈非笑掉業界的大牙。
但我跟E君說,皇帝不急急死太監也沒用。如果老闆連門面都不重視了,還有什麼更重要的事嗎?
電視台官網上出現汽車及遊樂區的廣告版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92內容數
1996年踏入職場,從業務開始做起,後來開啟我的企劃人生,最後多扮演經營管理。產業都在網際網路與電子商務相關。職務歷經業務員、業務經理、事業部協理、總監、特助、副總經理等不同角色,最不喜歡的就是踏著別人往上爬。職場是做事的,但大部分時間卻要做人。服務客戶是正常的,但大部分時間卻要和客戶鬥智。想了解更多就來看我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