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奇蹟

2023/06/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愛就會產生愛的奇蹟!
什麼是奇蹟?
什麼又是「愛的奇蹟」?
真的有那麼神奇嗎?
這個確實是真的!
我想說的是~當一件不可能的事,真真切切地發生在自己身上!
你感到不可思議~而且講出來根本沒人會相信且將近不可能發生~
那真的就是見證奇蹟!
而我連續好幾次在工作上都發生了奇蹟!
1.因為自己的善,引發出別人的惡,差點一發不可收拾,最後要叫航警。後來因為想盡辦法去愛,雖然過程歷盡千辛,但最終有了圓滿的結果,結局出乎意料還被三方大大感謝與讚賞!(多贏的局面)
2.飛完長班後,被讚賞最後甚至「鞠躬道謝」~感謝大家合力完成了這趟平安的飛行!
3.極度不喜歡被人靠近的人,因著你散發出愛的能量,對方不自覺地想靠近你!
4.除了被口頭讚賞,你不一樣!(因為有愛)~還單獨被記在報告上,甚至感動到要哭了!
5.還有數次跑來想要接近你,直接對你說~想要被你的能量磁場感染!想要再跟你們這組飛!
最近,實在是發生太多這些事了!
想要一一簡單記錄~
去愛~真的是一件很值得的事!
你的生命因著愛而產生了質變,也讓他人有機會感受到真正的愛!
我願意一直去愛,當一位愛的使者!
讓這個世界多一份愛的力量存在著。
那是我最真誠的渴望與願望!
用愛感染大家進而改變世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oanne Lin
Joanne Lin
空姐愛書寫~這裡紀錄著我曾經到過的國家與發生過的奇聞軼事。懷著感恩的心,謝謝每一個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事、物,讓我的生命交織出無限的價值與富饒的生命力,謝謝有你們的出現,才讓我有機會「用愛,完成每一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