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你真的可以選擇不原諒:第一本以受害者為中心的經典解析,用正確的視角陪伴受害者成為我們的好鄰舍,在黑暗中散發榮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射手媽咪婷婷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74會員
900內容數
射手媽咪婷婷的 Premiu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親愛的,你真的可以對自己有自信! ∣菜b導日記∣倒數898天在走廊遇到小F, 隨意聊聊,我問他最近一次模擬考成績如何? #導師的修煉 之 如何引導孩子對自己有自信 小F:「自然科考得很爛,但我覺得是我自己的問題。」 菜b導:「哦?是你自己的什麼問題?」 小F:「我在算完題目後,會一直覺得這樣算是對的嗎?這個答案是對的嗎?然後我就會把答案擦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3-12-17
閱讀心得|學習享受獨處的能力-你真的可以好好一個人《你真的可以好好一個人》這本書是老媽跟我去圖書館的時候在新書架上的一本書,在我領取預約書時老媽也突然拿來櫃台說她想借這本書。老媽看完以後極力推薦我要看,但從書名來看大概猜測可能是一種療癒類的書籍吧! 從以前到現在我對於這類的書籍沒有太大的興趣,不過看到前言作者提到禪所定義的「菩薩」就是「自己原本清
Thumbnail
avatar
嘿下班做什麼
2023-09-28
醫療筆記18-送醫的地方,你真的可以選擇嗎?今天一如往常的上班,中間聽到了一通不速之客的電話,而這通電話造成我們今天急診人仰馬翻的局面,故事就從這裡開始!
Thumbnail
avatar
醫療金筆客
2023-09-09
閱讀.你真的可以好好一個人但無論做出的選擇是好是壞,那都是你自己做出的選擇。即使認為做了錯誤的選擇,也不需要為當初的選擇感到後悔,更重要的是,要接受做出這種選擇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路過
2023-09-05
由上而下的體育社團管理法你真的可以嗎 第二篇連載來講一個比較辛辣的話題 之前有朋友問我 如果他想要進去演藝圈或是電視台工作 不就能常常看到他喜歡的藝人/偶像 感覺好令人嚮往 問我有沒有類似的經驗可以分享 針對這個話題,可能會有點灰暗 我只想回答 這樣的生活 你真的可以嗎
Thumbnail
avatar
Norika
2023-08-31
匿名真的什麼都可以問而你卻什麼都不知道?上入世未深的我,心裡一直渴想發洩思考的慾望,更希望這能感染到同樣地愛慕思考的人。 距離受洗成為基督的跟隨者已有大概一季的時間了,這年我可能是受了聖靈感動吧(訴諸聖靈論;後話),參與了一個叫基甸三百的青年會議。 抱著小魚處子游進大海而絲毫不知情的心態,我享受著無盡的未知。會議的時地人,筆者可以說是毫無頭
avatar
梟文
2023-04-13
相信真的可以幫到你 如何減肥 對城市人來說,身體肥胖的困擾愈來愈嚴重,而有關減肥的資訊又多 如恆河沙數,目不睱給。但真的有效嗎?大部份人都清楚,全都是知 易行難的點子,當採用了這些建議之後,通常都會失敗收場,面對的 光景甚至比從前更差! 筆者先聲明,我既不是運動器材品牌的傳銷商,亦不是減肥藥物的代 理人,但我真的很想幫助在這方面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3-04-03
【AI挑戰讓你更累了嗎?】CHATGPT真的可以取代人類?幾個你必須知道的事實!前天,在一位老朋友家吃飯,他的女兒和男朋友問了我有關現在最熱門的CHATGPT的問題,問題的背後是因為他們都是學設計的,對於剛畢業就迎面碰上這一波AI應用浪潮所帶來的AI元年,對於這個挑戰有點憂心,不清楚這樣的AI工具衝擊下,他們該何去何從? 這真是一個奇怪的問題,AI工具的創造照理講應該是輔助人類
Thumbnail
avatar
陳寬鴻
2023-03-02
從交易明細真的可以看得出你的投資是賺錢還是賠錢嗎?00878 國泰永續高股息今日除權息,發放現金股利 0.28元。我小小買了10張,預計有2800的現金股利落袋。受到近期大盤最近反彈影響,所以它今天除息相對強勢,沒有貼息很多。 之所以沒有秀出損益明細,是因為我覺得它根本看不出來真實的狀況。
Thumbnail
avatar
Monica-caの生活543
20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