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形的過程|陶烘咖啡 NR125 衣索比亞 罕貝拉 香水玫瑰 74110|今年的厭氧處理法比往年的都多,錯覺吧|梅子黄

2023/06/1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保持心裡安靜的觀察,是在黑暗森林裡生存的法則
瓜地馬拉的藝伎喝完了,沒熟悉豆子特性,口感不比衣索比亞或哥斯大黎加,確實好喝,但到腦中的印象沒那麼鮮明,或許多烘幾批會抓得出來。雖然都在美洲,而在風味上,比起巴拿馬或哥倫比亞的水洗藝伎,瓜地馬拉的水洗藝伎是更雅緻的類型。

想到預定烘焙的這幾天天氣非常不穩定,鼻子聞到的全是下雨前的水分的氣味,是否要延後呢?看氣象預報說到這次的鋒面應該會維持一段時間呢,要改不如直接進行吧,連雨天烘豆這種事情都無法克服,那也真的太弱了。

這次預計要烘 衣索比亞 罕貝拉 香水玫瑰 74110單一品種 日曬處理法

感謝在珍貴而有限的時光裡,依然抽空看完本文的你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期待你能幫我點擊文末小愛心
如果還有餘裕,也能點擊 ”贊助” 按鈕,支持創作有價
鼓勵我持續創作
有任何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給我
如果對陶鍋咖啡烘焙有興趣,歡迎訂閱 付費專題 咖啡-陶鍋烘焙咖啡
定期更新陶鍋烘焙紀錄
祝福您 歲月 靜好 日日 好日
By Esteban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5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咖啡-陶鍋烘焙咖啡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8會員
127內容數
陶鍋烘焙咖啡及家庭風手作麵包紀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