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夏日的陶鍋咖啡烘焙-關於烘焙的想像 是烘焙計畫 哥斯大黎加米拉蘇莊園日曬藝伎 衣索比亞北北卡日曬藝伎

2022/07/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有意識的分離 才能把風味辨識和記憶連結斷開 還有過敏
透過文字 解開混亂的思緒 然後梳理 並 感官活性化
從有意識開始,過敏就沒有離開過
凡是空氣中有過多微粒,八九不離十就會過敏

很神奇的只要在鋒面來的前後也會
如果遇到豔陽天在戶外常常也會
因為高溫提升使地面上的微粒擾動影響範圍

逐漸的,考慮怎麼讓身體減少對這些的敏感
唯一的方式就是讓身體變得更有彈性
能更大限度地不引起過敏反應

自從開始喝單一產地咖啡之後,身體還是會有對應的反應
如果咖啡烘得太淺, 心跳的聲音變大, 注意力會有點下降
如果咖啡烘得太深, 燥熱的感覺浮上, 焦慮的感覺也會有

慢慢的,多了兩個陶鍋
買了生豆,便開始炒咖啡
也炒了破百鍋了呢
八月份要烘的有
哥斯大黎加 米拉蘇莊園 日曬藝伎
衣索比亞 北北卡 日曬藝妓


在看到生豆的風味描述時,會聯想到什麼?

感謝在珍貴而有限的時光裡,依然抽空看完本文的你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期待你能幫我點擊文末小愛心
以及按下綠色手掌按鈕,給我五次的LIKE吧
如果還有餘裕,也能點擊 ”贊助” 按鈕,支持創作有價
鼓勵我持續創作
有任何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給我
如果對陶鍋咖啡烘焙有興趣,歡迎您訂閱 付費專題 咖啡-陶鍋烘焙咖啡
定期更新陶鍋烘焙紀錄
祝福您 歲月 靜好 日日 好日
By Esteban Chou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4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咖啡-陶鍋烘焙咖啡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8會員
127內容數
陶鍋烘焙咖啡及家庭風手作麵包紀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