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烘咖啡 NR126 瓜地馬拉 玫瑰莊園 水洗藝伎|夏天烘豆汗如雨下

2023/07/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單即是美好
又要烘豆了,咦?

考慮上一次烘完覺得瓜地馬拉的豆子,覺得香氣悶悶的
豆間焙度範圍似乎寬度有點大
考慮這幾個狀態,看看陶鍋,翻過來又翻過去看了一陣
似乎發現可以調整的方向了,來試試看吧
東海大學, 2010
其實感覺烘的頻率真的快很多,這次要烘的是
NR126 瓜地馬拉 玫瑰莊園 水洗藝伎

感謝在珍貴而有限的時光裡,依然抽空看完本文的你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期待你能幫我點擊文末小愛心
如果還有餘裕,也能點擊 ”贊助” 按鈕,支持創作有價
鼓勵我持續創作
有任何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給我
如果對陶鍋咖啡烘焙有興趣,歡迎訂閱 付費專題 咖啡-陶鍋烘焙咖啡
定期更新陶鍋烘焙紀錄
祝福您 歲月 靜好 日日 好日
By Esteban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9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咖啡-陶鍋烘焙咖啡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8會員
127內容數
陶鍋烘焙咖啡及家庭風手作麵包紀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