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可以過得還不錯的一年8】旅美小姐的奇幻之旅

2023/06/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營文字自媒體的初衷很簡單,我本來就是一個隨時很喜歡分享大小事的人,然後很喜歡享受生活,需要金錢經營我要的快樂生活,所以我希望把這兩樣事情結合在一起,於是我開始了我的斜槓生活。
有意識地去注意這類的事情之後,我發現原來臉書社團裡很多在徵求體驗分享的,真的是各式各樣都有,小從試吃試用,大到旅遊家具什麼都有,於是我開始了我的各式報名大冒險,餅乾也報名,餐廳試吃也報名,旅遊也報名,其實每一次報名自己寫出粉專的追蹤數時都有點害羞,實在是超級少的,希望那些商家或是行銷專員不要覺得我是在浪費他們時間,我是很有誠意的,只是流量還在努力中,反正報名我一律都是這樣的心態,有報有機會,沒報沒機會,Anyway, nothing to lose! Why not take a try?
報名報多了還是會遇到好事情! 第一個入選的是餅乾試吃,然後竟然還有餐廳試吃入選,這個真的超棒的! 找了好朋友一起去吃飯去體驗,大家都吃得很開心,餐廳也對我們好客氣,這時候突然覺得文字真的是很有影響力的東西,寫作真的是很值得投資的一項技能。
目前雖然報名大部分還是石沉大海的狀態! 但是我會繼續努力的! 往一個稱職的美食部落客的目標走去!
為自己的生活尋找和開創更多的可能性!!
加油吧! 我也要把這個專題正式改名為旅美小姐的奇幻之旅,希望一路上好運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48內容數
我過去是一個超級愛買衣服的人,最誇張的時期可能每一天都在下單,可能一周就會收到好幾個好包裹,直到有一天我的衣櫃塞不下了,我收到衣服的喜悅也開始變小,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收納,我的衣服越來越多,我房間的空間越來越小,我意識到我需要改變,想把這一切過程記錄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