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最好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為最好的人就像孩子一樣真誠、夕陽一樣溫暖,天空一樣寧靜,這是莫言說的。我覺得他說得太對了!
你想想看,孩子們多麼單純啊!他們不會假裝,也不會掩飾自己的情感。要成為最好的人,就要保持這種真誠,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持真實的自己。只有這樣,我們才能贏得別人的信任和親近。
而且,夕陽的溫暖總是能給人們帶來安慰和希望。作為最好的人,我們也要把關愛和溫暖傳遞給周圍的人。善待他人,願意幫助他人,用積極的態度和善意對待每個人。這樣的舉動會讓我們和他人之間更加緊密的連結。
最後,要像天空一樣保持寧靜。無論外面發生了什麼風雨,我們內心都要有一片寧靜的天空。學會放下煩惱和焦慮,與自己和解,尋找內心的寧靜。這樣的寧靜會讓我們更好地應對生活中的挑戰,同時也成為他人的力量和支持。
在這個忙碌而疲憊的世界裡,成為最好的人並不容易。但只要保持孩子般的真誠、夕陽般的溫暖,和天空般的寧靜,我們就能成為真正最好的人。讓我們以莫言的智慧為指引,把這些美好的品質融入我們的生活中,創造一個更和諧、真實且充滿溫暖的世界吧!
📖【J個桃】與你每週讀1本書,從讀書讓生活變得更豐富。
➕成為我好友LINE🔍jtao666
#J個桃 #閱讀 #生活 #日常 #創作 #目標 #關係 #學習 #說書 #咖啡 #有聲書 #講書 #個人成長 #圖書館 #語錄 #分享 #挑戰 #自我成長 #心情 #語錄 #每日一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會員
357內容數
每天上午來一句話激勵自己!你的分享充滿力量,就像一杯激勵人心的咖啡。 #語錄 #分享 #生活 #人生 #J個桃 #日常 #學習 #咖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個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戒掉玻璃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衡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元閱讀培養多元思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滿意現在的狀態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勇敢的踏上旅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花哪,結果在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無須成為更好的自己,因為你已經是最好的自己了這個現代社會,無論是你的家人還是社會上你遇到的每個人事物,都會告訴你要努力,他們都非常迫切的想要逃離當下,覺得不夠有錢、不夠自由...等等,曾經的我也是這樣的,我否定了我自己,不相信我自己能夠靠我自己熱愛的事物養活自己,所以我放棄了寫作、放棄了經營Youtube,因為我覺得收入會不穩定,但實際上8年
avatar
五一居士
2024-04-27
不必成為別人,只要當最好的自己!1.自我 發現自己 從日記、感恩開始,找到熱情所在。 精神靈性 內在對話,正念呼吸、放鬆身心。 平靜永樂、相信徵兆、分享付出。 精神的早晨,大步向前。 健康 身心靈的預防保健, 營養:好食物、間歇斷食 運動:體能訓練、慶祝生命、 睡眠習慣、遠離3C。 2.人際
Thumbnail
avatar
90
2024-01-18
【影評】《之前的我們》 :因為永遠失落了才成為最好《之前的我們》為席林宋(Celine Song)自編自導的處女作,由葛麗塔李及劉台午領銜主演。故事主角諾拉與海聖是一對青梅竹馬,兩人相互喜歡卻沒能一起長大。12歲時,諾拉全家移民加拿大,兩人的緣分也因而中止。12年後,海聖在網路上尋找諾拉,兩人重新取得連繫,卻也因此讓兩人的關係變得更為微妙。
Thumbnail
avatar
毛起來看電影
2023-12-19
克服最糟的慣性,成為最好的自己《零阻力改變》閱讀心得 「你真的可以從當下的處境,走向心中期盼的未來」 這本書就像是人生的快速攻略手冊,他帶你用更快也更容易達成的方式幫助自己變得更好,但雖然說是快速攻略,也並不是一步登天,在過程中你需要付出足夠的耐心跟自信,才能夠通向你替自己選擇的那條路。現在,我想跟你介紹七個輕鬆改變自己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小兔
2023-11-25
劇評|2023盛夏甜寵陸劇《偷偷藏不住》堪稱暗戀天花板:最好的雙向奔赴,是妳讓我知道我也值得被愛,是你讓我成為更好的人。你曾經偷偷喜歡過一個人嗎?藏不住的小心思,成了許願瓶中永遠的小星星,還是已經交給了紙上所寫的主人了呢?《偷偷藏不住》是一部刻畫純愛的暗戀故事,雙向奔赴的愛,更是讓我看見了奔赴後的雙向成長,甜蜜又戳心的故事,不妨再次一同感受那曾經的暗戀心境。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3-07-12
《為了吃炸雞,我決定今天還是好好活著》--與其成為了不起的人物,不如做好自己投球太用力 會受傷的! 國小迷上棒球 每天都在練習投球 甚至想辦法讓球速越來越快 在不知道怎麼保護自己的情形下 手肘受傷了 當時只有一點疼痛 沒有警覺 還繼續投球 直到痛到不行 才停止 受傷最嚴重的時候 連抬手都是痛 才知道 原來投球太用力 手會受傷的 其實工作也是 剛進社會總是希望得到認同
Thumbnail
avatar
劉宏勳
2023-05-10
做好這四點,讓你/妳成為前10%容易找到理想對象的人常聽到身邊朋友覺得自己很難找到理想對象,但聽完其實會發現朋友的狀態根本不太可能找到對象,有些太被動、有些想太多,也有根本沒認識人是要怎麼找 這裡歸結出四個點,讓你/妳成為前10%容易找到理想對象的人 執行力 有句格言叫做思想上的巨人比不上行動上的矮子,男人不能只剩一張嘴,當然女生也是。想要做任何事都
Thumbnail
avatar
酒吧七 反思世界道理並快樂的活著
2023-03-24
閱讀筆記《不必成為別人,只要當最好的自己》★請你自問… 現在的你是自己想要成為的樣子嗎? 現在的生活是你真正嚮往的嗎? 每一天的你都是最好的自己嗎? 今天的你,可以做哪些改變? ●我眨眨眼,從回憶中清醒,試著專注於當下,然後大聲唸誦我的箴言:「你做得到」。這句箴言從一開始到現在做了幾次改變,最早是「相信自己」,然後是「你值得被愛」、「做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3-01-01
《不必成為別人, 只要當最好的自己》找出自己「最好的自己」同時也要認識自己的「反自我」
Thumbnail
avatar
Harry Wuyin
2021-10-03
讓金錢成為最好的朋友從小到大很少碰觸到關於金錢和理財方面的知識,光是國文英文數學,就夠折騰整段學生生涯了,完全很少有機會碰觸財務的相關知識 還記得國小時期老師會統一幫大家辦理郵局帳號,然後定期想要儲蓄的,就將金錢跟存簿交給老師,下周便可看到數字列在存簿上,由於數字不多,即便看到有利息了,因為金額小所以更無法撼動小小年紀
avatar
Beck
2021-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