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怪獸雙週快報#11】和意見不同的人溝通也有祕招!華碩部門大整併、底層邏輯+思維的製程,認清世界的底牌和先進的經營工作法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本期摘要】
🤖科技焦點
-華碩大整併:真的是大規模裁員嗎?
🗣️閱讀精華
-《底層邏輯》:破解假象和謊言,看清這個世界的運作規則
-《思維的製程》:主管能成為主管,有腦袋不是沒理由的
本次《怪獸雙週快報》聚焦亞洲圈,了解華碩、宏碁對於業務整併與部門改造的想法,配合中國微軟、台積電的思維以及解決問題的方式,觀察不同公司脈動,持續進化自身能力。

---工商時間---
😍 怪獸 Podcast 精選單集,讓你腦袋大升級

2023 Generative AI 詠唱者年會專題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88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怪獸科技✖️商管人文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11.0K會員
326內容數
你是否有想過,為什麼看過這麼多成功的人的例子,聽過這麼多厲害的人他們的分享,有時候自己卻好像只是在原地踏步呢?《怪獸科技公司》第二季將從科技產業的角度切入,透過跨領域的視野,帶你掌握各種必備的自我管理能力與心法,一起用科技去思考你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IMAX:怪獸大戰爽度依舊,劇情編排索然無味的怪獸宇宙新篇章作為對《哥吉拉2》失望透頂的人,3年前的《哥吉拉大戰金剛》可謂振奮人心的大爽片,亞當溫加德接手大幅順應民意,改以最精簡的人類支線給予怪獸戲最大發揮空間。 續集《新帝國》依舊走這個路線,怪獸戲更多(其中金剛佔了一大部分),人類戲又回到了如同《怪獸之王》的無聊模式,地心冒險的新鮮感是上一集人類戲鋪陳好
Thumbnail
avatar
Puff
2024-04-12
《巨獸防衛企業》打怪亦是商戰改編網路小說,《巨獸防衛企業 BULLBUSTER》故事以日本龍眼島出現莫名的巨獸,使島內居民得撤出家園,沖野鐵郎以機器人駕駛員、開發者的身分來到巨獸清除公司「波止工業株式會社」打算以展身手,但沒想到從業務管理、機器租借、財務報銷、人事班表等,背後運營和成本問題似乎跟巨獸清楚一樣重要。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4-01-31
藝術療遇|貫穿的光箭~認識創傷,用兩招安撫受驚內在小孩 今天的直覺畫出現新線條,淺藍色像光箭一樣,由上往下射下來;然後是黑色、橘色、金色。 畫的時候非常暢快、灌注了身體力量!果然每次先聽歌跳舞再畫畫,有助於釋放身心的動能。 / 認識創傷~重視內在小孩的求助 最近我正在處理壓力勾起的創傷症狀。可能是卡到年節的能量轉換,剛好有很多累積
Thumbnail
avatar
夜希的談心空間
2024-01-28
膝蓋受過傷才懂,腳是人類的第二個心臟|辨別膝蓋受傷病灶|治療膝傷受過傷才懂,腳是人類的第二個心臟。 堆積在雙腳的血液需要靠健全的腳功能來將其順利送回心臟,因此在醫生眼裡,腳是人類的第二個心臟。 我的第二個心臟卻在一次自助旅行中莫名劇痛。 有多痛呢?是一彎曲臉就會皺在一起的程度,只能雙腿打直,一拐一拐的移動,一般人3小時能走完的路程,我硬生生的走了7個多小時..
Thumbnail
avatar
Violet
2023-10-26
開箱|平價手機掛繩 VoyageVenture 時尚個性手機掛繩8mm 懶人福音 解放雙手疫情期間常去登山,路上看到許多登山客揹著手機掛繩 感覺超方便,騰出雙手可以看手機地圖 、 拍照、拿登山杖或是攀爬...等等
Thumbnail
avatar
SISI人妻小日常
2023-09-26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2018)電影敘述感太重,穿插的故事線稍顯混亂,各種人物與背景介紹滿溢而出,影響了劇情的比重與表現,最值得批評的是,因為鋪墊不夠,角色的飽和度大幅下降,彼此的互動欠缺火花,顯得有些尷尬。 但我還是看得很愉快,被裡面滿滿的細節感動,可能我真的是個無可救藥的哈利波特迷吧
Thumbnail
avatar
瑟西
2022-11-21
【電影】《哥斯拉II:王者巨獸》│怪獸打交就是爽!繼續哥斯拉系列,怪獸打交就是爽! 以下可能已算不上是電影觀後感,而是一個怪獸控充滿私心的劇透隨筆www
Thumbnail
avatar
iwi
2021-06-20
哥吉拉大戰金剛-雙怪獸演技比人類好其實我看的是首映場,為的就是不想被爆雷,但看完之後真心覺得:無雷可爆。反正就是看大螢幕上的怪獸互毆,卯起來打!
avatar
ceci 是專業宅女
2021-04-01
電影牧場:永生樹 關於生命的破口與傷痕 看《怪獸來敲門》(A MAONSTER CALL 電影的開端,是男孩的夢魘,夢裡的世界一吋一吋塌陷,而他與母親的連結也隨之斷裂。 「一個少年,說是男孩,也不小了,說是男人,又太年少。」 連恩尼遜(Liam John Neeson)低沉的口白,開啟了四重的故事宇宙。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0-11-30
影集|Netflix《后翼棄兵》如果受傷了,我只能怪自己。 那是 64 個方格組成的世界,我感覺...在裡面很安全,我可以控制、主宰那個世界。那是可以預測的世界,所以如果我受傷了,我只能怪自己。 人們說天才與瘋狂往往只是一線之隔,那是因為大多數人不是天才。 而人總是不願正視自己的瘋狂,為了服務愚昧,將二者並列,當天才走「歪」時,方便自己走向高位,以一種全知
Thumbnail
avatar
非必要迷人
202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