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朝聖之路給自已三個任務

2023/06/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法國之路時給自己三個任務-每天內觀、每天拍短片-天啊!我散步了一個月、每天做紀錄。葡萄牙之路出發前我也想了三個任務給自己,這趟旅行是換個地方生活,我覺得這期間本來我應完成的事情,也不該因此中斷,三個任務-每天持續寫心經、繼續上線上課、記錄並公開。
寫心經,兩個多月前申請菩薩寺的心經本,共有108張,這次我帶了20張紙出門,每天在不同的地方寫,其中一天,有人發現我在寫中文,他請我幫他們的西班牙文翻成中文並寫下...
藉由寫心經,多休息一下,挺好的
線上課-有兩堂太極印,有一堂讀書會,時差關係,台灣晚上我在正中午,台灣早上我在半夜,剛好三堂課我都在不同國家(葡萄牙、西班牙、法國),除了讀書會我記錯時間遲到外,三堂課都很認真上課並完成。
第二堂太極印課我在樹下上...(還是室內比較有安全感)
每天記錄並公開,法國之路我寫在日記本,回頭看時發覺很像流水帳,這次改變做法,在方格子開設一個專題-純魚的流浪日誌,即時記下當下的想法/觀察,也寫了26篇,這些內容爾後會持續發酵...
我滿喜歡這樣的方式旅行,放任衝中又有點限制,也能更有記憶點的紀錄下一些感受,當作之後反芻的題材。
心經跟後面的教堂合拍-有點巧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126內容數
    分享 #生活大小事 #姑姑大小事 #皇帝大小事 (食) #工作大小事 #分享大小事 #投資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