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理想—用色彩呈現出腦海

2023/06/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將要實現的狀態以「彩色」在頭腦中呈現,當我看到這篇幅文章就隱約察覺到每一位成功人士都有這項特徵,那就是「內心演練」,為什麼呢?因為預計將這件事情成功的流程在腦海跑完全程,去了現場直接按造腦中所想的過程一一浮現,自然而然就水到渠成,這項功能已經被許多史上的偉人驗證了,或許你會半信半疑,不過這是事實存在。
作者其實也用這招把當年的日航可以透過兩年後由虧轉盈,甚至重新隆登寶座,簡直是不可思議,即便對於航空業經驗不足的他,依然深信他有能力反敗為勝,出自於他的相信,沒有其他的途徑可以取代,由此可見,內心演練是非常重要。
很多人很好奇地問:「作家可是世界瑰寶,當然他能這麼說,難道比較平凡的事蹟足以證明內心演練是有效的呢?」,其實倒是有,之前聽一場直播課程,這位老師未火爆之前也只是一名小小業務員,後來透過高手調教跟使用內心演練的方式,他的業績逐年上升,甚至訂單都隨隨便便喔可以拿下超過千萬的業績,那時候我就有一點不懂,究竟是什麼讓他可以演變成這樣?其實他很堅信自己,有時候出門拜見客戶之前,都會腦袋演練一遍,同時也拉高自己的能量,謀事在人 成事在天,一切就自然進展,沒想到每次去每次完成任務,造就他今日的輝煌。
總而言之,這招是非常管用的,最重要的是你相信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274內容數
哈囉!我是白板創辦人cloud,喜歡用畫筆描繪心靈的美好。每一幅作品都是我對世界的獨特見解,希望透過我的畫作,能夠觸動你的心靈,讓你感受到生活中的美好與溫暖。讓我們一起用色彩和線條,繪製出屬於心靈的美麗,讓世界充滿愛與希望#改變命運#書籍#好書清單#閱讀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