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壞習慣的四個方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除壞習慣的四個方法
想要戒斷癮頭,一再重蹈覆轍
想要放下手機3C網絡的吸引,卻每每欲罷不能。
我!到底要怎麼做呢?才能真正改變啊!
改變!改變!
原子習慣提到的四個要點,不妨試試哦!
我真心的發現,再這樣下去的生活,太糜爛、太頹廢了!於是,我真心要調整振作自己,以下四點思考,我們以戒斷手機成癮的例子來說好了
一.提示: 讓壞習慣隱而不現,要讓他隱而不現可能有困難,但至少,在我在專注讀書做事時,我可以把他那到遠遠的地方放;再者,減少下載遊戲,或者把這些界面直接放在首頁上,這樣也能減少與這些壞習慣接觸的機會。
二.渴望 讓壞習慣無吸引力。每每想到玩一下,又是欲罷不能,時間流逝超快的,半小時一小時,不知不覺的消失,很多事都沒能及時完成。如果有讓他上癮的機會,那麼更加嚴重了,那就等著三更半夜睡吧!那就等著爆肝吧!隔天精神一定讓你胸口碴碴!中氣不順!
三.回應: 讓壞習慣困難無比,遠離他!遠離他!沒事也別去逛遊戲商店,至少也不要去下載。
四.獎賞: 讓壞習慣令人不滿。
看到街頭巷尾青少朋友、大人朋友、小朋友,都埋頭滑遊戲看短劇,想想除了手機,難道沒有其他娛樂了嗎?
我花了一些時間去戒斷,回首過往,真是不堪回首,生活作息亂七八糟。而今,不僅去除壞習慣,也養成閱讀的好習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雁頭
雁頭
嘿!利賀!挖喜"雁頭"!! 你聽過雁行原理嗎?飛最最前頭的那隻,總是最衝 最憨 最堅強 最勇敢,取其名以自勵,取其台諧音以自嘲! 人要向上 路要向前走 雁頭,在雁群是領隊 破風,在車隊是第一位 帶動,在生活是馬首是瞻 雁頭的自律向上。更要小心方向錯誤而成憨頭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