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書單|【臣服實驗】的困惑與理解

2023/07/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老實說看完【臣服實驗】我一直有些疑惑,書中不斷地強調,就是那些來到面前的事物要學習臣服與接受,放下個人的喜好。
然後我看完書一頭霧水,不知道到底甚麼叫臣服,只好接著看【覺醒的你】,結果還是不懂,我的疑問是,如果我真的不喜歡難道我要接受嗎?例如:很久沒聯絡的朋友突然聯繫你要賣你保險,我就要臣服我就要接受嗎?或是找你去做直銷,你明明很清楚你不喜歡,你的熱情就不是直銷,難道我還是要接受與臣服嗎?
或是詐騙電話打給我還是臣服跟接受嗎?
這些問題直到最近我才有答案,前陣子我很久沒見的表妹因為畫展的消息主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09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宇宙教我的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9會員
123內容數
我叫大莫,宇宙總是總是馬不停蹄的給我安排靈魂的必修給我。總之逃也逃不了,管也管不了~好在宇宙是個貼心鬼,還知道階段性分配,等妳學會了再給你一個新的課程,被當的課程還會給你機會重修,哀阿~這麼貼心,當然要好好上課啦~~ 我在這裡分享宇宙給我的人生課程,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