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週記 --當生活中有發生一點小變化

2023/07/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瑜珈週記 --當生活中有發生一點小變化 ---
#為自己做些生活改變與決定
#身與心
最近在家附近的瑜珈教室報了一個月的體驗! 疫情之後,終於回到教室裡。負責人是印度裔,課程看得我琳瑯滿目,有hatha yoga,yin yoga,gental yoga,wall yoga,prenatal yoga,還有不同型式的body flow,也有meditation,zumba,假期上了一個bombay jam,以為是印度jam,結果非常有”國際化”音樂,印度樂,拉丁樂,美國流行樂 ~~~
當我進入教室,找到自己的位置,看著老師,聽著旁邊同學的氣息聲,突然覺得不太真實~~ 想到疫情
疫情運動--疫情時,很謝謝一起做義工的woanyu開線上zumba,多少有伸展跳動(我回台灣也有盡量參加喔)。有一次聽線上中醫講座,這位中醫有家學,是ABC, 她父親是灣區知名的中醫,常義診,她從小幫忙,耳濡目染,從西方的人體治療師訓練開始,又學了中醫。講座中,她鼓勵大家每天做這個十五分鐘的全身伸展(是德國的一位健身youtuber,我真的有常做)。我也喜歡一位叫做”Zoey周六野”的網上健身老師。
*15 Min. Full Body Stretc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_tea8ZNk5A&t=13s
*zoey周六野: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zoey+%E5%91%A8%E5%85%AD%E9%87%8E
當一定要自律的時候--體驗課是優惠價,就要好好體驗,在各種拉伸動作的時候,不經想,這體驗結束後,應該得到什麼?除了要自律運動,也連結到我原本有的課,但沒有好好利用!其實,已有24 HoursFitness會員好多年,疫情期間,完全沒有使用,是不是該好好的利用才是,何況年費都交了!至少可以回去上課。這也是為自己出門走走的好安排(不是為開會或社交聚會)。
認証--課程的瑜珈老師,從未接觸過,也不知道他們教學內容,但上了幾次課之後,發現平常做的伸展,沒有什麼問題不對的地方,很高興。這一堂課大約有七十五分鐘,原來自己是可以做到的!線上的十五分鐘伸展,更要好好來做了。
疫情之後,我們已經可以線上和線下一起來參加活動,也算是一種收穫吧。


生活中的一點小改變並為自己做些安排,其實影響很大; 就像兒子暑假打工下班後常會問我:「媽媽,妳今天有為自己做些什麼嗎?」真不愧是學心理學的,很會問。

不妨嚐試一下,生活中有什麼想做,就去行動,而且不會是單單的一個行動而已,應該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almadenyoga
#zoey周六野
#15minutesstrech

#為自己做些生活改變
#疫情運動
#yogaflow
#yoga
#maggie喬琚矽谷有約
#矽谷有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