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那些微小的幸福,就足以治療你悲傷的情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那些微小的幸福,就足以治療你悲傷的情緒】
我們常用比較來對自己述說著我們其還是很幸福著,痛苦的對比下才知道現在的好,這世界怎麼樣也比不完,永遠沒有最好的決定,也沒有最棒的選擇,只有真正用心體驗自己活在當下的美好是真的,因為那是真實的感受。
這世上許多傷害與疼痛我們都面臨不到,但每個人都有自己要過的難關,生活不容易,要找到生活上的快樂更需要我們的用心。
若你當今感到生活困難,也許是因為你正努力的讓自己變得更好,因為你正走在慢慢變好的路上,也可能是你正要改變的開始。
人活著這世上總會漸漸忘掉些什麼,那些微小的幸福,就足以治療你悲傷的情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日子每天的過,生活的忙碌也許吞噬掉了許多生活的美好,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能透過平時的觀察帶來人生的力量,而這裡我將會分享些關於日常的想法並且創作為語錄日誌來記錄人生的歷程,也希望帶給讀者一些啟發與省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無所事事 8:受夠了,不想再管了。其實那些事都與自己無關。今天一下子太多訊息進入我的腦袋,一時半刻還沒消化,差點噎死。 不過現在能坐下來安靜的打字,真的是不容易,對我而言。 在開始一連串的文字攻擊前,請允許我先喘一口氣。 其實只是希望每天的生活簡單就好,偶爾來點不一樣也行,可是今天真的過於疲累,尤其是在溝通與心靈上。
Thumbnail
avatar
玉子燒ㄟ日誌
2023-06-19
保養品的真相!商人把你當盤子的證據  以為是寶的保養品,結果是大雷貨!今天來幫你掃雷💣💣 這些真的不用買,一堆更好用的都可以替代,只能說繳的是智商稅… 我抗痘傳教士Alan將告訴完全不用買的保養品有哪些~
Thumbnail
avatar
抗痘傳教士Alan
2023-06-14
[那些年我們面試過的公司們]#1其實我有一個朋友也很優秀..你要不要考慮把Offer 發給她前情提要: 商管畢業後,職場打滾十餘年,中間非常浪漫(不負責任)的無預警提出離職,無縫接軌,裸辭,回鍋都多有體驗的我,面試經驗更是小從十人小傳產,大到外商科技業都談過上班過,中間也遇到了滿多離奇的人事物傳說,讓我試試看把奇人異事記錄下來吧
Thumbnail
avatar
飛魚乾週記
2023-03-20
《那些情節其實都還在》背叛是一種道德罪 它造成的傷害 怕是一輩子 也不見得能撫平
Thumbnail
avatar
謝伊太太
2022-08-09
那些看似心有靈犀的默契,其實是時間醞釀愛的細節彼此長時間相互磨合與融合後,愛在日常生活的小細節裡蔓延。有些愛是不言自明的,如同我記得你胸口有一顆硃砂痣以及你胎記的位置,而你會自然而然地拿起掏耳棒在我躺側耳在你大腿上。
Thumbnail
avatar
Katja 愛,的日常模樣
2022-03-03
教育其實是個陷阱 |從Mr. Bartender 看到那些觀點 最近瘋狂迷上導演的作品,無論是podcast還是影集。 先說,我只有高職畢業,所以以下大概也只是我的淺見而已XDD在這集mr.bartender裡的客人,擁有了大家看好的未來時,他卻想要逃離這種生活。  他在這當中感到極度的不快樂,卻又不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在跟barten
Thumbnail
avatar
陳皙
2021-10-25
擺脫 那些我其實不需要的物品丟棄多餘的東西,並讓個人專注在生活。我相信會變得更加的自由自在。
avatar
一艘船
2021-06-27
avatar
謝宜孝
2020-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