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不用聽,有些話不用理,我們永遠有更重要的事等著自己來去執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些事不用聽,有些話不用理,我們永遠有更重要的事等著自己來去執行】
生活中許多事不用太放心上,有些人的話不需要聽進去,我們不是垃圾桶,別人倒給你的負面情緒不需照單全收,人生是自己的,不應該讓人隨意踏入。
有些人總愛一意孤行的放縱自己的態度,他們總是理直氣壯的向人表達自己的情緒,有些話不該講的也講了,然後拍拍屁股的走人,然而你卻照單全收了他的惡意,人生沒有太多時間與他們瞎攪和,你擁有的是更重要的事為了自己。
有些話,有些事要不放在心上,很難很難,但我們仍然要向前看,憤怒可以一時,但不要久久抓住不放。
我們永遠都要為了自己而過得更快樂,那些不理性的人,不中聽的話,不值得我們去做回應,就如同無法回收的垃圾,毫無價值可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日子每天的過,生活的忙碌也許吞噬掉了許多生活的美好,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能透過平時的觀察帶來人生的力量,而這裡我將會分享些關於日常的想法並且創作為語錄日誌來記錄人生的歷程,也希望帶給讀者一些啟發與省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有些事。跟我們無關有些事跟我無關,有些事跟你無關 懂得區分彼此,生活快樂很多很多很多 跟我無關的是,是你家的事;跟你無關的是,是我家的事 。。。。。 自己的事,好好關心,其實已經夠忙,無心去管別的事 妳說,她uf妳。這事跟我無關 但,你假如想了解實情,自己去問去解決去處理去化解 我無權為你做什麼 。。。。。 她。跟我
Thumbnail
avatar
AnjoOoLa
2023-01-16
有些事就算不「依法處理」,還是可以當個好警察 |《警察不拎GUN已抵達犯罪現場》推薦文。本篇是新書《警察不拎GUN已抵達犯罪現場》推薦文。 看完警察不拎GUN的經歷,就像是看了上百張警察篇的You think I do。
Thumbnail
avatar
ready for departure
2022-11-12
有些事,現在我才明白-打工篇說到打工,應該是很多人學生時期的回憶之一,有的人國高中就在打工,一般來說都是到大學才開始慢慢接觸,由於大學的課餘時間多,也才能有所餘力去賺賺生活費,當然這要看自己是否有能耐,有的人一次兼三份工作也不是問題,有的則是一份工作就飽和了,但無論如何,能藉由打工慢慢銜接職場,我相信是有益無害的。 大學時期,
Thumbnail
avatar
本田
2022-10-08
有些事,現在我才明白-國中篇我記得某一堂英語課,有幾位跟老師較要好的同學想幫老師慶祝生日,於是就「下令」全班同學躲在教室的後方並將燈光關閉,等老師進教室準備上課時,我們就從黑漆漆的教室後方跳出來,跳一段小舞後再跟老師說生日快樂。 如果我是老師,看到整班的學生們為我慶生,自然心生歡喜,也對學生們的舉動感到欣慰。但以我身為「慶祝部
Thumbnail
avatar
本田
2022-10-01
有些事不能說、不想說、不用說,但偶爾還是可以說說還記得剛開始工作,秉持著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的精神,誠實說話、誠懇待人,幻想自己無時散發著正義的光芒,主管看了都好喜歡好喜歡。 
Thumbnail
avatar
饅的深夜HR人生劇場
2021-11-28
有些事我想要你知道如果你想說什麼 我都會聽 但如果你不想說 我也會靜靜地等待 等待你開口 等待你帶我去觸碰那些無法癒合的傷疤 等待你悄悄揭開傷疤裡面的故事 如果你憂鬱了,你難過了 我不會想要你立刻展開笑顏 我不會想勉強你收束自己的情緒 如果你想哭,就好好大哭一場 你只
Thumbnail
avatar
三眠
2021-10-28
有些事,別問有些事,別問 你問 什麼時候生小孩 你說 你只是關心一下 她剛剛被告知第七次的人工受孕失敗了 她尋遍各路名醫 食過數之不盡的藥 五年過去了 還未有懷上孩子 她的婚姻不如意 都忘記了老公多久沒有回家睡 她少不更事弄壞了身子 醫生說她不可能再懷孕了 她三年前懷過寶寶 不知道為什麼寶寶後來沒了心跳 她還沒
Thumbnail
avatar
當一回自己的媽媽
2021-09-07
有些事不做不會怎樣,但做了卻很不一樣奇蹟M11團隊成員,來自不同專業的職場領域,但為社會服務付出的愛卻是滿滿的,將週間下午時段騰出,有從宜蘭出發、淡水出發...,即便舟車勞頓也不覺得辛苦,只為了答應孩子們一起走出戶外,陪著他們體驗社區服務。
Thumbnail
avatar
TDCA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關懷協會
2021-05-26
有些事,就真的只能像面對跳蚤一樣面對它。    工作場所的一個空間,突然出現跳蚤,之前有人沒關窗,野貓跑進來生小貓,帶來了跳蚤。     跳蚤超小,當你發現他的時候,通常是因為腳上、腿上已經出現環狀的小紅疱,像腳環一樣,規則的繞了一圈。     不請自來的跳蚤,我沒招惹牠,牠卻傷害了我,牠們好麻煩討厭,我不想再進去那有一堆跳蚤的空間。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0-07-09
有些事,可以從改變自己做起懷孕對一個女人是巨大的轉變,無論是身體或心靈。先將走樣的身材與孕期種種不適放在一旁,心靈的變化同樣巨大及令人不舒服。 妳準備好要當媽媽了嗎? 妳買好育兒用品了嗎? 你要住月子中心嗎? 你要在哪裡生產?(以及:不是聽說xx診所/醫院比較好嗎?) 妳研究育兒知識了嗎? 妳的寶寶要給誰帶? 妳要多吃xxx
avatar
Claudia
2019-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