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健身房--為了吃而動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漢堡健身房
每次經過健身房時都會想起,
  • 人們是為了吃而動
  • 還是為了減肥而動
  • 為了吃更多而動
所以創作了這篇動畫,吃了多少漢堡就得消耗多少熱量。得像倉鼠一樣不停的在轉圈圈。

猜猜看有誰在裡面,共有四種生物哦!
13會員
188內容數
我用圖用文字編織一個空間,分享一些自我保養的方法與一些心情日記、夢境,也有些繪圖、文學方面的創作,可聊聊心路歷程或是創作靈感;美工、電腦、設計、也略知一點的小技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編織者的星空 的其他內容
結婚小插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漢堡王認為,女人屬於廚房……嗎?婦女節當天,漢堡王在印刷和社群媒體上都發表了一則標題為「女人屬於廚房」的訊息;但因為設計失當,除了直白標題激怒群眾之外,忽略社群媒體特性的貼文,更讓漢堡王跳到黃河洗不清。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們又該學到什麼教訓?
Thumbnail
avatar
傅瑞德
2021-03-09
漢堡王新 Logo 令人耳目一新各位假日時也會像我一樣懶得煮飯,連叫 Ubereats 都懶嗎?(因為還要一間間挑選餐廳,連這個步驟都懶:P),這種時候我通常都會叫速食餐廳,但麥當勞真的吃太膩了,又尤其之前服務過麥當勞的客戶,偶爾也想吃點別的,這時我會點漢堡王。
Thumbnail
avatar
涼鹿日常大小事
2021-01-09
漢堡 標題寫的是漢堡,但照片是雞塊。 因為它的雞塊讓我太驚艷了! 咬下去那口......「雞肉怎可以如般的滑嫩!!!!」,而且份量十足。 我是漢堡控,在台南要吃到好吃的漢堡,難!  健身教練推薦後才知道有這家店,一試會成主顧。漢堡肉煎得恰到好,醬汁也是我愛的。 大魯口水二滴半! 店名: abc Burg
Thumbnail
avatar
大魯
2020-12-04
漢堡王真是喜歡搶佔道德高度啊漢堡王玩這種「曉以大義」的遊戲,已經玩到有點上癮。最近他們又推出一則「公開信」廣告,呼籲大家也要去吃競爭對手的速食產品,這是怎麼回事?
Thumbnail
avatar
傅瑞德
2020-11-04
漢堡王因“武漢肺炎”遭大陸網友揚言抵制 民眾為何怒火中燒撰寫:施學庸 2020年3月29日,知名餐飲漢堡王台灣公司,因為其3月25日在臉書的兩則宣傳文章將套餐命名為“武漢肺炎剋星”而上了大陸社交平台新浪微博的“熱搜”,該文章引發大陸網友強烈不滿與批評,並出現要“抵制漢堡王”的呼號。 隨後漢堡王中國火速發表聲明,強調兩者是不同公司,同時替漢堡王台灣公司向
Thumbnail
avatar
多維TW
2020-03-30
漢堡王不夠完美、但非常漂亮的一手/傅瑞德漢堡王這次的行銷活動非常高明,將所謂的「piggyback」手法發揮到了極致,讓公司在損失極小的狀況下得到最大的收穫;在未來的行銷技術教科書中,這應該算是可以列入史冊的一個案例。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9-09-30
漢堡王不夠完美、但非常漂亮的一手漢堡王這次的行銷活動非常高明,將所謂的「piggyback」手法發揮到了極致,讓公司在損失極小的狀況下得到最大的收穫;在未來的行銷技術教科書中,這應該算是可以列入史冊的一個案例。
Thumbnail
avatar
傅瑞德
2019-09-28
漢堡 我除了是虱目魚控、牛肉控,也是漢堡控。 回台南快二年,吃漢堡的機會很少。這次好不容易找到一家漢堡專賣店。 直接講結論,好吃。下次還要再去試它的炸雞。 我更想說的是,我用台語點餐,服務人員可以全程用台語應對,這對西式餐飲是值得鼓勵的。 大魯口水二滴。 店名:田中漢堡  店址:台南市民生路一段43號
Thumbnail
avatar
大魯
2019-05-24
漢寶德談書法藝術:我的書法學習歷程書道應該是形式與內容的結合。書寫在解除技法之後,應該恢復到工具的本然,像初學寫字的孩子一樣,握筆書寫。心裡有文字所代表的意義,心與手相連,把這種意義用筆墨表達出來。這是極難達成的目標。寫的字要大家認識,又能在形式上表意,而且還要保持應用藝術中所必要的美感。
Thumbnail
avatar
典藏藝術家庭
2018-12-11
漢堡美術館 - 當代藝術展每個人到陌生城市旅遊的「非做不可」都不一樣,有人要買該城市的星巴克杯子,有人要看盡歷史景點拍張照片紀念,也有人要非吃當地傳統佳餚或星級餐廳不可。而我們的非做不可,是參觀該城市的美術館或博物館。
Thumbnail
avatar
何桂育
2018-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