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日誌EP05 看著蛇丸突然時間就過了

2024/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始了運動之後,最怕的就是3分鐘熱度,然後就是在恢復回來原本的體重

為此我常常會找一些健身網紅的影片【像是館長/蓋伊/shuaisoserious】,邊聽邊做,重點也不是他們在講什麼,

只是覺得這樣子就很像有人跟我一起在運動,

而且通常影片都會有一些激勵的話像是

【腹肌在現體脂再見!!~~!!/***研究顯示做怎麼樣的事情會怎麼樣/在一組!!在一組!!】

有時候做著做著時間就過了。


在今天晚上運動的時候演算法推播了這支影片給我,

是蛇丸在努力運動的影片,只能說熱血,我莫名其妙的就聽完了

要狠!!要瘋!! 聽了特別有動力,而且聽完之後發現是持續了半年的減重紀錄

聽著聽著感覺痠痛突然都沒有了,蛇丸都這麼拚了,我怎麼能輸。

大概是這樣的心得,大家晚安,我要洗澡睡覺了。



嗨嗨~這邊主要是練習寫作的地方 本身是飯店業經理也有進行招募相關工作 興趣是理財以及與人聊天 目前創作方向: 職涯/生涯諮詢、投資記錄相關、日記生活、自我反思、隨心而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