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零的生活雜記-0712.辦公室金句-健康篇

2023/07/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辦公室早餐

許赫赫都10點多了你還沒吃完早餐喔?同事指著我桌上的地瓜問我,我:對啊,因為太早吃完我會想吃其他東西,所以晚點吃。同事A:(嬌嗔)喔,我都不吃地瓜,胎哀哀甜了,我吃不下去!乾!可是她天天吃全家雙餡麵包,到底哪個才甜,馬的,我又認真了!我去面壁!

  • 辦公室午餐

公司團膳午餐便當大概都11:30就會送到,同事都會即刻拿到便當即刻就吃,等我大約11:50要開始吃飯的時候,同事B已經吃飽要拿便當盒去丟了,我驚呼:(大驚貌)「你吃飽了?!」,同事B:「廢話,追求CP質的捏」~乾!接下來同事有1個小時又10分鐘可以睡午覺,睡到打呼、睡到手麻、睡到屁股酸。

  • 辦公室點心時間

上班族小確性下午茶,是眾所期待,最好是有主管識相一點請客,不然同事帶出去玩的伴手禮分送大家也是很受歡迎,再差一點就是帶著洋芋片、餅乾到公司大家分著吃,其實大家根本肚子一點都不餓,但就是想咬點東西的時候,同事A就會嘟著嘴說:「這個洋芋片太鹹了,你看我都水腫了!」~你不要吃,你都不要吃,老娘我不想看你嘟嘴裝可愛!氣死。

  • 辦公室美容保養篇

突然話題帶到我身上,同事A對同事c說:「ㄟ,許赫赫已經很白了對不對,但我今天看到一個人比許赫赫還要白!」我回:「對阿,我曬黑了!」同事A:「而且我今天有撐傘,不然好熱喔!我臉頰會紅,你看。」我瞄了一眼,嗯了一聲回答她,她又說:「因為我去打皮秒,醫生說要防曬,你看有沒有效果?」~想告訴人家你去醫美,請不要拖我下水,關我屁事。

  • 辦公室健身話題

同事A:「我昨天晚上去運動,我跑步機跑12唷,好累唷!」我回:「你跑12,是5分速嗎?你幹嘛跑這麼快?你平常有練嗎?」同事A:「沒有阿,我感覺滿簡單的,我抓著扶手跑,你們平常慢跑,跑這麼慢有用嗎?」~靠北呀,一日跑步請不要褻瀆我們跑者,覺得被玷汙。

連自己皮膚都照顧不好了,還把多肉照顧到葉子拔光光,僅存的葉子還缺水到皺眉,真可憐~

連自己皮膚都照顧不好了,還把多肉照顧到葉子拔光光,僅存的葉子還缺水到皺眉,真可憐~





17會員
60內容數
霸道總裁可以說自己在職場縱橫10餘載,但平民老百姓只能說在職場苟且偷生10餘載,深入底層,體驗到的才真實,在職場什麼阿撒不魯、二二六六的事沒見過,想了解各式職場求生術請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