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的起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感受到了心情的起伏,這讓我有些困擾。有些時候,我感到開心、充滿能量,而有些時候,卻又感到低落和失落。我開始思考這種情緒的起伏是如何影響我的生活和情緒穩定性。

我開始嘗試觀察這些情緒的起伏,並嘗試找出它們背後的原因。有時候,壓力和工作負荷過大可能導致我的情緒波動。而有時候,也可能是因為我對自己的期望過高,給自己太多壓力。

為了平衡這些情緒的起伏,我開始尋找一些方法來照顧自己的心情。我嘗試了一些放鬆和舒壓的活動,例如散步大自然、聆聽音樂、與朋友聚會等等。這些活動讓我暫時遠離壓力,讓心情得到一些釋放和寬慰。

此外,我也開始關注自己的身體健康。我發現適度的運動和均衡的飲食對於提升心情穩定性非常重要。當我保持身體健康時,我的心情也會更加穩定和正向。

這段時間的心情起伏讓我更加意識到自己的情緒和心理狀態的重要性。我開始更加關注自己的情緒需求,並學會接受自己的情緒,而不是壓抑它們或試圖控制它們。

這段心情起伏的經驗讓我更加瞭解自己,並學會在情緒起伏時給自己更多的愛和關懷。我相信,透過持續的觀察和自我關懷,我能夠建立更穩定、更平衡的心情和情緒狀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對於IG的心情抒發2玩IG一段時間,其實我已經做好即使我對別人好,但別人不一定會對我好的心裡準備,我的開心只是源於我喜愛創作的心態和吸收新的東西、知識的愉悅感。 我習慣獨
    avatar
    2023-07-05
    讓人放鬆心情的音樂!古典、鄉村、爵士有哪些是你喜歡的音樂真的可以紓壓人心! 這裡整理出幾種不同於流行音樂的音樂類型以及它們的英文名稱!
    Thumbnail
    avatar
    東晴
    2022-12-28
    放寬心,搞砸心情的那些小事一直在學習的課題就是 世界上社會上很多沒水準沒教養的人 道理我們都懂 對牛彈琴 跟瘋子講道理自己也會淪為同類 但是有時候就是一種無奈 像是 去加油 隊伍很長, 店員指示可以往前,當朋友要騎過去的時候 一台插隊的機車直接進場 我的個性肯定是直言不諱 但朋友就是避免紛爭的人 只會笑笑地搖頭說:
    avatar
    Duh
    2022-06-04
    冥想:放鬆心情的好辦法最簡單的冥想就是專注呼吸,隨時隨地都能做的腹式呼吸。
    Thumbnail
    avatar
    Jena听心写
    2022-05-11
    寫出你故事的電影,唱出你心情的音樂在每個睡不著的夜裡,我總翻來覆去,想著一些電影的台詞,念著一些歌曲的歌詞。 像是《One day》(真愛挑日子)裡的那句,“Dexter, I love you so much. I just don’t like you anymore.”(我愛你,只是我不再喜
    Thumbnail
    avatar
    三眠
    2021-11-16
    芳療筆記☆好心情的檸檬嗅聞檸檬精油,在鼻腔停留2秒後,清新的氣味直衝腦門,感覺整個理性體都亮了起來,除了神清氣爽,心情真的馬上變好耶,會不自覺嘴角上揚開心起來那樣,真的是好心情用油呀!
    Thumbnail
    avatar
    Vivian|33Garden
    2021-06-22
    疫情下的心情起伏感受時間還在一秒一分地度過,代表我的心臟還在撲通跳著,行屍走肉的感覺會讓時間過得很慢且毫無意義,這兩個禮拜的日子就像是人生的縮小版,我們多少會遇到不如意的事情,也多少會迷失生活的方向,但最終也都會回到正軌過著想要的日子。
    Thumbnail
    avatar
    Truely小姐
    2021-05-27
    幫助寶寶轉換成睡眠心情的武器【睡前儀式】今天不聊太多重複的,畢竟之前已經寫過一篇【睡前儀式】的專文,所以直接切入主題,讓大家看看糖果家好好睡的睡前儀式現場!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0-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