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女強人下班可達鴨

2023/07/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明上班時都很聰明又很專業、解決問題也沒問題!!
為何回到家就耍廢成只知道吃喝玩睡,然而女王大人回我說"可能什麼事情都不用做,有人服侍得舒舒服服~就導致成回到家就變成可達鴨一樣的呆了!?"

這..算是誇獎我嗎..
因為我都把事情處理好,女王就真的坐在那玩電腦、手機、追劇~只要一聲我就馬上來服侍了嗎~~哈哈

raw-image




raw-image


2會員
27內容數
一位年齡上不年輕但心靈一直在18歲的男人,雖然畫功非常爛、但還是會花時間去練習,目前繪畫圖文創作來記錄平常的生活點滴。如果喜歡可以追蹤按讚一下~這樣我的動力會更高~~~你們的喜歡就是我快樂的來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