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悠生活 EP.05|本週肯定語:我接受我現在的模樣

2024/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切的糾結與不愉快,

可以說是源自於自己的不自信,

但造成不自信的原因又會是什麼呢?


反覆思索許多次,

我認為「是否接受自己真正的模樣」佔了很大的成分。


看著別人光鮮亮麗,而自己黯淡無光;

看著別人大方展現,而自己消極隱藏;

⋯⋯

總是不斷地看著別人的好,總是不斷地挑自己的壞,然後病態地覺得自己似乎沒什麼可取之處。


但,真的是如此嗎?

每個人的長相、遭遇、思想、打扮之所以會不同,是因為我們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沒有這些「不同」,就不會多樣性的產生。


試想,大家都務農的話,我們的社會就不會變得如此科技;大家都鑽研科技的話,大概百分之九九的機率直接餓死,也不會有現在的進步。


所以,這邊我想跟風一下,套句泰勒絲的歌詞,送給還在學習接受自己樣貌的我們~

SHAKE IT OFF!!!

SHAKE IT OFF!!!


甩開各種各樣的比較心態、甩開世俗眼光的牽絆,接受我們現在的樣貌吧!


謝謝你的閱讀❤️

  • 跟著我的節奏一起學習與成長,讓我們過上舒心慢悠的生活,歡迎追蹤我的慢悠小資


Slow ✨ 在這快速節奏的時代放慢腳步 Cozy ✨ 釋放壓力並過上愜意悠哉的生活 Life。✨ 讓生活不再只是為了生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