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人和聖鬥士0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聖鬥士因何而生?為愛而生?不是嗎?他想什麼?就會出現什麼,這邏輯行得通嗎。哲人寫下的聖鬥士是有愛的需求,而聖鬥士想的是和魔磁極終一戰,這兩個精神面貌明顯被分開了,是誰被分開?是我!我為什麼要這樣玩?我在思考我的內在需求是多麼的任性可怕,這就是原生思考了,結果會出現什麼?哲人想愛得愛?聖鬥士想魔考得魔考?

其實不是這樣的,哲人想愛的時候,我加持了他的念頭:你沒有看過真正的惡,所以你認為你的世界沒有惡,其實你的世界是充滿著惡的循環的。而且你還覺得自己的世界是正常的,是真實的,你有什麼看法,不防說來聽聽。哲人思考,我世界沒有惡,我可以寫下自己的惡,聖鬥士終於在一顆星球登陸了,儀器發出了有惡存在的可能。

聖鬥士從小飛船出來,這是一個空曠的星球,是荒廢的,沒有動物和植物,就像我們的月亮一樣,是一片一片的沙土。聖鬥士看著手表上的儀器,訊號越來越近,生命跡象就在眼前,就在前面,看到了一個女人盤坐在沙土中,他有電光槍、太空帽,和太空制服。聖鬥士拿起電光槍指著他,女子說話了:你的原生思考想著愛和魔磁,我兩者皆是,你應該殺了我嗎?

也是魔磁也是愛,哪是很久以前,一個女孩對哲人說的,這女孩說:你發現了我,我就是一個魔磁,你對我有愛,所以我接收了,你也看到了我的愛了,但我不在原生思考中,你看到的我是不被設定的,這個你知道嗎?哲人想起了,很久以前一個女孩對他說過的話,這女孩不在原生思考,不在設定中。哲人想再見這女孩,寫進自己思考中,寫進自己設計中。

星球上盤坐的女人得到念頭,也拿了電光槍指著聖鬥士,說:你把我寫下了你的念頭世界,我是被你掌控的,但我要殺了你,我不願被你掌控。聖鬥士也讀到了念頭,這是一個我愛的女子,我不可以殺了他。把電光槍收起來了。聖鬥士說:我終於看到你了。我寫到這裡必需坦白對讀者說:從來沒有這個女孩出現在我的世界,這是我的內在需求。

哲人讀到我的念頭了,他對我說:你的內在需求,也是我內在需求。你是不是魔磁?你為什麼影響我們每個人。星球上的女子,把電光槍收了起來說:我不殺你,你在原生的念頭世界,你是被掌控的,我要找的人不是你。女子說完站了起來,一個淩空飛起來,消失了。聖鬥士的心痛了,他知道自己是被人掌控的,心是被人掌控的。

聖鬥士坐回自己的小型飛船,回總站,寫下自己的報告:哲人,你要的女人走了,我發覺了我們有三個方向,你要找的是,你以前發現過的女孩,我要找的是魔磁引力,女子要找的是另有其人。你必須找回你從前遇過的女孩,他不在原生的念頭世界,這個女孩要找的人是誰?也許對我們有淵源,我們可以知道極終的密秘。

哲人看到聖鬥士寫下的報告,不在原生思考,又怎能發現從前的女孩呢?我寫到這裡,這個女孩是我的思考,我進階了,我已不是原生思考,我可以是極善?女子要找的是我,我就是你們的所有密秘了。在這裏,我發現了我有性格分裂,我分成兩道,是佛魔兩道。如何自覺?如何分別真假?如何界定善惡?就是用愛來自覺、分別、界定了。

女子讀到了念頭,極善就是我要找的人,女子回到自己的總部,寫下報告:極善出現了,以愛來界定,原生思考就不見了。哲女!你收到嗎?星球上遇到的聖鬥士和我們有極大的淵源,你必需找到他的原生,原生進階的思考有無量智慧,也許能給我們知道所有的密秘,有我們想知道的答案。你從前見過的哪個男孩,他不是還想著你嗎?你必須把他找出來。

原生思考進階了,我可以寫下哲女思考了。他得到念頭:如何能重遇從前的男孩,從前我和男孩在圖書館相遇。今天哲女去了圖書館,在看到了哲人,並對他說:你發現了我,我就是一個魔磁,你對我有愛,所以我接收了,你也看到了我的愛,但我不在原生思考中,你看到的我是不被設定的,這個你知道嗎?哲人聽了説:很高興我們再次相遇了。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永遠的明智和他的阿芝0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永遠的明智和他的阿芝05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永遠的明智和他的阿芝06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永遠的明智和他的阿芝07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永遠的明智和他的阿芝08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哲人和聖鬥士0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如何提高自我價值感,從而幫助人們建立自信和成功。現代社會中,人們普遍感到壓力和不安,這部分是由於個人對自己的價值感不足,而自我價值感不足可能是自卑心理的表現。自信和自我價值感是成功的關鍵之一,它們可以讓人們克服障礙和追求自己的目標。因此,建立自信和自我價值感對於個人和社會的發展都具有重要意義。本文旨在探討如何提高自我價值感,從而幫助人們建立自信和
    Thumbnail
    avatar
    黃泰維
    2023-04-16
    當個能頌揚脆弱和無力的助人者。我選擇真誠畢業後的這一年,我時常想頌揚很多個感到費力甚至無力、感到疲倦、感到悲傷脆弱的時刻,因為那對我來說,時常也是我深刻體察和接納自己的有限、因而帶著謙卑來求助和感謝的時機。
    Thumbnail
    avatar
    小字輩の街頭記事
    2022-05-27
    我們就像在公園溜狗遇到其他狗狗和主人這週又做了動物實驗 下午有一組研究人員進來 還是學生?
    avatar
    重鬱症患者的療癒之旅
    2022-04-08
    童話故事結合心理諮商,學習做自己情緒的主人:《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師》引用英國童話《柳林中的風聲》的角色人物——蛤蟆先生,他走入諮商室,透過與心理師蒼鷺的一次次對話,從童年記憶開始,逐步釐清自己的情緒、行為,走出諮商室後,不敢說完全「治癒」,畢竟學習理解自己與他人是一個連續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指指
    2022-02-23
    主人狂歌和老狗悲鳴家住粉嶺村屋二樓,租住前物業代理說,地下單位老夫婦,雖然養了隻老狗,但因為太老,行動不便又不會狂吠,所以放心租下居住。出入見女主人經常帶老狗散步,老狗很怕陌生人,細問原來老狗已十多歳,差不多等於人類百歲。 不要等生命有些日子變成遺憾,不要等最佳時機才展現勇敢,要行該其行!
    Thumbnail
    avatar
    黎泉輝 Emerson
    2022-01-24
    【歡迎搭乘,喜麗詩號】主人何為言少錢,沒有錢就無法打訴訟嗎?談免費法律諮詢及申請法律扶助。S4EP11-【生活法律】主人何為言少錢,沒有錢就無法打訴訟嗎?談免費法律諮詢及申請法律扶助。
    Thumbnail
    avatar
    知言法律事務所
    2021-09-24
    健談+樂於助人=適合當諮商心理師?跨不過現實與想像的落差怎麼辦想成為諮商心理師或某領域的職人嗎?及早蒐集資訊及早判斷,修正自己的期待與目標,避免被可惜感綁架,假如到了職業階段才發現事情跟自己的預期不同,只怕放棄的代價恐怕已經高到讓人「不敢放棄」!
    Thumbnail
    avatar
    陶曉嫚
    2021-04-29
    和主人「攜手緝兇」:我們找到寶寶了! 走失和離世是兩大溝通師禁忌,多數溝通師是不接的。除了毛孩的信號會比較飄忽、狀態會不斷改變以外,主人的情緒是更需要關切的部分。通常對溝通師的體力和精神上會產生較大的負荷。我一直抱持著有緣分就幫忙的心態,也因此,我在走失個案中,總是發掘更多奇蹟。 今天就跟大家聊聊寶寶的故事喔。
    Thumbnail
    avatar
    莎兒霏
    2021-04-06
    雅克和他的主人:向狄德羅致敬的三幕劇【50週年紀念版】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是不會變的, 一件事要改變方向,就像風在吹一樣。 風不停地在吹,而我們甚至連風在吹都不知道。 這風一吹,事情就從幸福變成不幸,復仇也隨之而來, 而一個輕浮的女孩竟然變成一個舉世無雙、忠實的好妻子……  
    Thumbnail
    avatar
    皇冠文化
    2020-03-17
    主人,我的一身毛和捷運車廂地板是沒有摩擦力的喔!  捷運走到南京松江站上來一位看起來不像盲人的乘客,手裡牽著一隻黑色拉不拉多導盲犬,站務人員要他抓住中間的鋼柱,旋即下車了。 乘客放開導盲鞍示意拉拉坐下。拉拉很乖的坐下來。車離站後車身應該是有一點傾斜
    Thumbnail
    avatar
    時光
    2018-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