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人和聖鬥士0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為什麼會有哲人?以我的經驗就是在不斷讀書研究,吸收正能量,正確思維,影響了哲人。我的思考兩面是?正與邪?這是逃不出手心的問題。所以寫下了我的思考?正與邪如何成就?是我說了算?不是我說了算?我會從人事物中决定我的核心價值,就是從條件中成就彼此,所以其中的對錯,是很難平斷的。

對於學習的執著是重要的,我在畫漫畫,是一個正面思考,如何創造一個這樣的人?對於學習上的事情來說,這個人就有一定的智慧,手上應該有一把電光槍,為什麼?因為他要為正義而鬥爭。我們的世界的本來面目就不是這樣的嗎?所以這個人出現在我漫畫了,他有一把電光槍,一個太空頭盔,一套白色太空制服。

要學習做對的事?什麼是對的?警察的任務就是打擊犯罪吧。維護道統、維持治安、維修魔慈系統,都是對的事情,都是值得學習的事情。因此,學習的事情上是終身的。然後我設計了電光槍、太空頭盔、白色太空制服。一個俊俏的少年出來了,這就是我心裡的聖鬥士,他為什麼而存在呢?這就要思考了。

心裡有一聖鬥士,我們世上每一個人,都有他的存在理由。我的存在自然是好好工作,維持社會的一種責任,維護一個家的根本,維修自己德能的一種可能。從我們社會裡,我看到了什麼?就是無常,因此有了哲人思考,和聖鬥士思考。一個是以智慧辦事,一個是以武力辦事,這就是我們的社會光影?

為什麼而在鬥爭?我們常說,這是為不平的事情而鬥爭,這是什麼?比如有人要殺人,有人要犯罪,這樣就有了鬥爭,自然就分別了正義和邪惡了。哲人不拿電光槍嗎?是的,他不拿!只不過他寫下的另一個自己,在漫畫世界裡,拿了點光槍,屢行他在宇宙中的責任,宇宙中的定位了。

哲人不爭是事實?是的!他要爭的在自己的文字裡,他寫下的文字,他已爭得了。聖鬥士在自己的太空艙中寫下自己的另一個人生,就是哲人思考,哲人在一個不爭的世界,看到人生百態,演化在自己的世界中。這電光槍是哲人的思考,我在哲人的思考是一隻筆,他如何寫下我,寫下我的鬥爭。

不爭何來聖鬥士?哲人動筆,這是危險的,你的鬥爭是什麼?是不是對的?你的理想是不是對的?你的存在如果是正義的化身,哪麼,你的對手就是邪惡嗎?有沒有想過,這是有倒反的可能,也許你就是邪惡,你的對手才是正義呢?你為什麼而鬥爭?你對我說。你的電光槍用的是如法嗎?

哲人也有需求?這是一定的,聖鬥士又在演化文字,我們為自己的內在需求而在鬥爭,演化無常。我們立下的條規都是為自己的,哪些原則的背後,都是以自己的利益而憂先考慮,哲人你不是這樣嗎?你心裡空洞,生活上不就和行屍走肉無二嗎?你要爭嗎?你要如何爭?你要爭什麼?

根本上就是要爭,這個明白了。哲人寫下:電玲聲響了,有任務來了。聖鬥士穿上白色太空衣,白色頭盔,帶上電光槍,走入小型太空飛船,飛出宇宙中,他的任務,就是要找到魔磁,魔磁發出訊號,總部接收到了。魔磁為何可以影響我們?科學家提出了這樣一個題問,所以有了任務,就是要發現魔磁,問個明白。

魔磁影響每個人?這是一種原生思考,我想有魔,就有魔磁吸引,我想沒有魔就沒有魔磁吸引,魔從何來?從需求而來。所以我思考了宇宙有一魔考,在影響著我們每個人,其實有嗎?我不知道,我先寫有,哪是什麼?就是我們的魔心,我們的需求。但,如果是愛的需求,這又是什麼?還是魔的心嗎?這是值得探討的事情了。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永遠的明智和他的阿芝0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永遠的明智和他的阿芝0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永遠的明智和他的阿芝05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永遠的明智和他的阿芝06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永遠的明智和他的阿芝07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永遠的明智和他的阿芝08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如何提高自我價值感,從而幫助人們建立自信和成功。現代社會中,人們普遍感到壓力和不安,這部分是由於個人對自己的價值感不足,而自我價值感不足可能是自卑心理的表現。自信和自我價值感是成功的關鍵之一,它們可以讓人們克服障礙和追求自己的目標。因此,建立自信和自我價值感對於個人和社會的發展都具有重要意義。本文旨在探討如何提高自我價值感,從而幫助人們建立自信和
    Thumbnail
    avatar
    黃泰維
    2023-04-16
    當個能頌揚脆弱和無力的助人者。我選擇真誠畢業後的這一年,我時常想頌揚很多個感到費力甚至無力、感到疲倦、感到悲傷脆弱的時刻,因為那對我來說,時常也是我深刻體察和接納自己的有限、因而帶著謙卑來求助和感謝的時機。
    Thumbnail
    avatar
    小字輩の街頭記事
    2022-05-27
    我們就像在公園溜狗遇到其他狗狗和主人這週又做了動物實驗 下午有一組研究人員進來 還是學生?
    avatar
    重鬱症患者的療癒之旅
    2022-04-08
    童話故事結合心理諮商,學習做自己情緒的主人:《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師》引用英國童話《柳林中的風聲》的角色人物——蛤蟆先生,他走入諮商室,透過與心理師蒼鷺的一次次對話,從童年記憶開始,逐步釐清自己的情緒、行為,走出諮商室後,不敢說完全「治癒」,畢竟學習理解自己與他人是一個連續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指指
    2022-02-23
    主人狂歌和老狗悲鳴家住粉嶺村屋二樓,租住前物業代理說,地下單位老夫婦,雖然養了隻老狗,但因為太老,行動不便又不會狂吠,所以放心租下居住。出入見女主人經常帶老狗散步,老狗很怕陌生人,細問原來老狗已十多歳,差不多等於人類百歲。 不要等生命有些日子變成遺憾,不要等最佳時機才展現勇敢,要行該其行!
    Thumbnail
    avatar
    黎泉輝 Emerson
    2022-01-24
    【歡迎搭乘,喜麗詩號】主人何為言少錢,沒有錢就無法打訴訟嗎?談免費法律諮詢及申請法律扶助。S4EP11-【生活法律】主人何為言少錢,沒有錢就無法打訴訟嗎?談免費法律諮詢及申請法律扶助。
    Thumbnail
    avatar
    知言法律事務所
    2021-09-24
    健談+樂於助人=適合當諮商心理師?跨不過現實與想像的落差怎麼辦想成為諮商心理師或某領域的職人嗎?及早蒐集資訊及早判斷,修正自己的期待與目標,避免被可惜感綁架,假如到了職業階段才發現事情跟自己的預期不同,只怕放棄的代價恐怕已經高到讓人「不敢放棄」!
    Thumbnail
    avatar
    陶曉嫚
    2021-04-29
    和主人「攜手緝兇」:我們找到寶寶了! 走失和離世是兩大溝通師禁忌,多數溝通師是不接的。除了毛孩的信號會比較飄忽、狀態會不斷改變以外,主人的情緒是更需要關切的部分。通常對溝通師的體力和精神上會產生較大的負荷。我一直抱持著有緣分就幫忙的心態,也因此,我在走失個案中,總是發掘更多奇蹟。 今天就跟大家聊聊寶寶的故事喔。
    Thumbnail
    avatar
    莎兒霏
    2021-04-06
    雅克和他的主人:向狄德羅致敬的三幕劇【50週年紀念版】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是不會變的, 一件事要改變方向,就像風在吹一樣。 風不停地在吹,而我們甚至連風在吹都不知道。 這風一吹,事情就從幸福變成不幸,復仇也隨之而來, 而一個輕浮的女孩竟然變成一個舉世無雙、忠實的好妻子……  
    Thumbnail
    avatar
    皇冠文化
    2020-03-17
    主人,我的一身毛和捷運車廂地板是沒有摩擦力的喔!  捷運走到南京松江站上來一位看起來不像盲人的乘客,手裡牽著一隻黑色拉不拉多導盲犬,站務人員要他抓住中間的鋼柱,旋即下車了。 乘客放開導盲鞍示意拉拉坐下。拉拉很乖的坐下來。車離站後車身應該是有一點傾斜
    Thumbnail
    avatar
    時光
    2018-06-19